淮阴师范学院2021年其他专业技术和管理岗位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人力资源网 2021-02-18 17:10:21

淮阴师范学院是江苏省教育厅主管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位于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淮阴师范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聘用方式、招聘条件及岗位

1.聘用方式

聘用方式为人事代理,工资待遇参照学校事业编制人员执行。

2.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事业心强,遵纪守法,并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具备履职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要求。

(2)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岗位表)。国内应聘人员需在2021年8月16日前取得相应学位,国(境)外留学人员需在2021年8月16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3.招聘岗位表及相关要求

岗位

代码

部门/单位

岗位

专业

要求

学位

要求

数量

其他要求

1

财务处

其他专技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会计电算化

硕士及以上

1

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审计处

其他专技

财务会计、审计学

硕士及以上

1

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

计科学院

其他专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硕士及以上

1

年龄要求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

后勤管理处

其他专技

全科、内科

本科及以上

1

具有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中级医师职称证,年龄要求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

教务部

管理

不限

硕士及以上

2

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

保卫处

管理

不限

硕士及以上

1

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址:http://rczp.hytc.edu.cn/hzzy-2312/pages/index.html(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

2.报名时间:2021年2月18日09:00-2021年3月26日16:00。

3.网上报名时请考生上传以下材料电子扫描件:

(1)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另外,国外留学生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研究生在校证明)。

(2)除上述材料外,下列岗位另需提供:后勤管理处的其他专技(全科、内科)岗位,请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封面和内容页),中级医师职称证书。

4.本次公开招聘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通过初审即报名成功。

5.现场确认

现场资格确认在考核前进行,未确认或确认不通过人员不得参加考核(具体时间和地点在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另行通知)。

6.报名注意事项

(1)学校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应聘人员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应聘人员要使用本人的手机号码和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①现役军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②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公开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③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考核与成绩计算

1.考核时间和地点

具体考核时间和地点以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上公告为准。应聘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否则按弃考处理。

如因疫情等客观因素影响,考核不能按期进行,考核时间会在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上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相关网站。

2.开考比例

各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核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并在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淮阴师范学院人才招聘网上公告。

3.考核方式

岗位代码1-4,考核方式为能力测试(含笔试、技能测试)和面试。能力测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和应用能力等。测试办法和要求将根据考试安排告知应聘人员。能力测试中的笔试和技能测试满分均为100分,合格线均为60分,有一项低于60分的不进入面试环节,二项各占50%记入能力测试分。如只有笔试,则笔试成绩为能力测试分,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进入面试环节。能力测试结束后,在能力测试合格线以上人员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岗位代码5-6,考核方式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岗位知识及相应业务水平。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测试结束后,在笔试合格线以上人员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办法将根据考核安排现场告知应聘人员,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职业道德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聘用。

4.成绩计算

岗位代码1-4,能力测试(含笔试、技能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入最终的总成绩;岗位代码5-6,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入最终的总成绩。

所有招考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公示拟聘用人选名单)原则上应在50个工作日内完成。

四、公示与聘用

考核结束后,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心理测试和体检人员。心理测试主要以在线答题等形式测试应聘人员心理健康状态。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心理测试和体检合格人员由淮阴师范学院组织思想政治考察。学校根据考核、心理测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报校长办公会审批。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现工作或学习单位、考核的各项成绩、总成绩、排名等。因应聘人员心理测试、体检或者考察不符合要求的,或其他导致聘用岗位空缺时,不再递补人员参加心理测试和体检。

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由淮阴师范学院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于学校规定时间内报到入职。应届毕业生不能按期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或学历认证书者,或在学校规定时间内不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的,或在学校规定时间内未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关系的,均取消聘用资格。

五、招聘政策咨询

淮阴师范学院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7-83525313

联系人:刘阳、苗军

六、招聘工作监督

淮阴师范学院纪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举报信箱:hysyjjc@163.com

举报电话、传真:0517-83525826

联系人:陶晓燕

淮阴师范学院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