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职工中等卫生学校2021年公开招聘语文教师公告

来源:东阳人才网 2021-02-08 10:46:04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人才〔2007〕184号)等有关规定,为满足金华职工中等卫生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需要,现将2021年金华职工中等卫生学校公开招聘语文教师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金华职工中等卫生学校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条件

学历

户籍

专业要求

其他

语文教师

1

全日制本科

不限

汉语言文学、汉语言

往届生需提供大学或高中(中职)语文教师资格证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3、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水平,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等要求(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即1985年2月7日以后出生的人员)。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用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2月25日止。

2、报名所须材料:

(1)《2021年金华职工中等卫生学校招聘教师报名表》(见附表1)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及复印件(其中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可上传《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就业推荐表》和就业推荐表);

(3)往届生需提供大学或高中(中职)语文教师资格证;

(4)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5)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有关荣誉证书、获奖证书、成绩证明;

报名时将所需资料的电子版或照片发电子邮箱309519278@qq.com,邮件名:“姓名+电话号码”。

3、资格审核和现场确认:招聘单位将根据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由市卫生健康局组织招聘单位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2021年3月2日上午8:30-11:30。

现场确认地点:金华职工中等卫生学校综合楼4楼会议室(东阳市中山路80号)

现场确认时,报名者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报名所需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逾期作放弃处理,不再受理。现场确认通过后即可领取准考证。通过审核人员不足该岗位招聘计划数的3倍时,取消招聘计划。

四、考试

1、考试组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局统一组织考试。

(1)考试项目:招考以“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2)考试时间:2021年3月6日上午9:00-11:00。

(3)考试地点:金华职工中等卫生学校(东阳市中山路80号)。

(4)考试安排:

①笔试:笔试采用《浙江省中小学教师录用考试中学语文考试说明》范围。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下一轮的入围对象。若不足规定比例,则按实际人数确定。开考后30分钟未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注:考试时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等考试必备文具。

②面试:

面试以说课形式进行,采用高中段相应教材。说课准备时间60分钟,说课时间不超过30分钟。

面试合格分为70分(满分100分),不合格者不入围体检。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招聘单位将提前三天时间以手机短信方式通知考生本人具体的考试时间和地点(考生收到通知短信后,请务必及时回复“本人姓名”,并确定是否参加考试),考生须按通知的时间参加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考试分值及总成绩计算:

笔试、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分项成绩和总成绩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采用四舍五入法)。

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入围体检,若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拟入围体检;若面试成绩又相同,则加试一题,形式、题目由评委确定,最终择优拟入围体检。

3、成绩公布:现场公布。

4、成绩仅作为本次招考是否录用的依据。

五、体检、考察

1.体检

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文件规定执行。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均不予递补体检。

2.考察

体检结束后,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后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考察不合格或被取消聘用资格及在考察、公示过程中自动放弃的、考察合格公示后自动放弃的,缺额职位不再递补;

体检、考察工作实施前,国家或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招考是否录用的依据。

六、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影响聘用的,给予办理聘用手续。如拟聘用人员放弃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缺额职位不再递补。

2021年7月31日前未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的,不得参加聘任。

七、其他事项

1.如有特殊情况需有变动说明的,请关注《东阳人才网》。

2.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见附件2。

3.已经签约的毕业生,在报名、考试、体检或政审等环节被查实有弄虚作假或舞弊行为的,就业协议无效,不得参加教师聘任。

4.本次招聘工作坚持“两公开一监督”原则,严格掌握条件和操作程序,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监督,做到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严禁徇私舞弊,对违反纪律的人和事按规定严肃处理。

5.考生报名后应及时上东阳人才网查询有关通知(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总成绩、体检名单、体检结果、入围考察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等均在网上公布),各事项不再另行通知。

6.本公告有关专业、学历、学位等具体问题由东阳市卫生健康局、金华职工中等卫生学校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东阳市卫生健康局商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579-86628052/18967433673(金华职工中等卫生学校)

监督电话:0579-86656175(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

附件:

1.2021年金华职工中等卫生学校招聘教师报名表

2.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东阳市卫生健康局

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