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庙镇中心学校幼儿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河南招教网1 2021-01-25 17:31:04

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阳庙镇中心学校为进一步提升直属幼儿园的保教水平,打造阳庙镇幼教品牌,根据发展需要,委托焦作市杰辰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8728-210125112F1X8.png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组织实施,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22日—2月3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

2、咨询电话:15839161808(张小波)

3、报名地点:焦作市杰辰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焦作市示范区阳庙镇和庄小学南150米路西)

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报名表、一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红色背景)。

(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报考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聘用

根据面试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落实。公示结束后,与焦作市杰辰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含试用期)不低于两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若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聘用手续,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包括基本工资、社会保险、绩效和班主任津贴。基本工资不低于焦作市最低工资标准,社会保险包括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和大病保险。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