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艺术剧院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群岛新区公共招聘网 2021-01-22 11:29:48

因业务发展需要,也是为了更好地传播与发展传统文化,舟山市艺术剧院(以下简称:市艺术剧院)需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2名,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职责

招聘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

学位

要求

专业

要求

年龄要求

岗位职责

其他

要求

二胡

演奏员

1名

中专及以上

1.二胡演奏专业;

2.具有相关的学习经历及专业能力从事戏曲演奏。

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21日后出生)

戏曲伴奏(越剧)

业务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大提琴演奏员

1名

中专及以上

1.大提琴演奏专业;

2.具有相关的学习经历及专业能力从事戏曲演奏。

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21日后出生)

戏曲伴奏(越剧)

业务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

1.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酷爱本专业艺术,有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

2.遵纪守法,无损害社会公德、造成社会不良影响的行为,无违法犯罪记录。

3.事业心、责任心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服从组织安排;

4.具备本岗位所需专业基础知识,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符合招聘条件。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工作地点

浙江舟山

四、薪酬待遇及聘用方式

1.本次招聘人员为舟山市艺术剧院劳务派遣合同制职工。

2.年薪6万元左右(含单位和个人缴纳“五险一金”等)。

五、报名、考试及录用办法

(一)报名方式

应聘者通过现场报名(可委托)形式报名。报名时需提供《舟山市艺术剧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下载方式:舟山市艺术剧院微信公众号)、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二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及无犯罪记录证明等材料。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月29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16:3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舟山市艺术剧院办公室(定海文化广场28号A区5楼)。

联系咨询电话:2029180 联系人:朱老师。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艺术剧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初审合格者3日内电话通知应聘者,报考人数(符合岗位要求)原则上应达到招聘岗位计划数的3倍,如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则以实际报名人数为准。

(三)面试

招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由市艺术剧院负责实施,满分100分。面试内容为1.现场独奏一曲;2.视奏乐曲一首。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录用办法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与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五)公示及聘用

经体检合格者,确定拟聘用人选,在舟山市艺术剧院公众号上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六)其他

应聘者放弃或被取消聘用资格,或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招聘单位研究决定是否安排人员递补。需要递补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舟山市艺术剧院负责解释。

舟山市艺术剧院

2021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