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布尔津县人大办公室预算联网工作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布尔津县党建网 2021-01-14 17:25:32

为进一步加强布尔津县人大办公室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按照《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试行)》《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动管理办法(暂行)》等有关规定,经布尔津县人大党组研究,决定面向阿勒泰地区范围组织开展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现就选调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对象

阿勒泰地区范围内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干部。

(二)选调范围

事业编工作人员3名。

(三)选调条件

1.所在单位同意报考;

2.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以后出生),3年以上工作经历;

4.近三年考核评定等次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

5.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专业素养,品行端正;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具有法律、经济、会计、计算机专业及财务、政法相关工作经历和有一定文字写作能力的优先考虑。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列入选调范围:

1.正在参加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

2.党纪政务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调查的;

4.未经单位党委(党组)同意的;

5.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尚在任职试用期的;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8.干部管理权限不在我地区的;

9.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其他不允许报考情形的;

工作经历年限、任职经历年限和年龄的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12月,现任职务职级以报名前的任职为准。

二、选调程序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干部采取“自愿报名、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5日至1月23日;

2.报名地点:布尔津县政府大楼422人大办公室;

3.报名材料:《2021年布尔津县人大办公室预算联网工作中心公开选调报名推荐表》(附件1)一式三份,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和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2021年1月25日至26日)

报名结束后,由布尔津县人大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对报名人选资格进行审核认定。

三、考试与任职

(一)面试

通过面试考察面试人员的工作态度与价值观、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应变能力等,成绩满分100分。

(二)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报名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电子健康通行卡、《报考诚信承诺书》(附件2)及《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3)参加面试。

(三)调任

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拟定选调人员名单,经布尔津县人大党组研究后,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程序办理转任手续。

四、其他说明

1.报名时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选调各项事宜将以电话的形式告知。未入围下一环节的,不再另行通知。

2.本次选调不设具体岗位,人员正式调入后,统筹安排到布尔津县人大办公室工作。

3.严禁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选调资格。对违反选调工作纪律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并追究相应责任。

4.本次选调工作未尽事宜,由布尔津县人大办公室解释说明。

联系人:刘会荣,联系方式:0906-6522121

布尔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年1月14日

附件1:2021年布尔津县人大办公室预算联网工作中心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docx
附件2:报考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3:个人健康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