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区杏坛镇文化站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顺德区杏坛镇人民政府 2021-01-13 17:32:28

因工作需要,杏坛镇文化站现向社会公开招考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考原则及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择优录取。

二、报考条件及招考职位

(一)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符合招考单位规定的资格条件。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职位。

(二)招考职位。

招聘单位及职位

岗位

聘用人数

年龄

户籍

学历

招聘专业

性别

要求

杏坛镇文化站工作人员

图书馆管理员

1

35周岁以下

不限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不限

不限

国、粤语流利,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服务意识;熟练Microsoft Office等办公软件;能接受工作日、周末早晚轮班及节假日值班,服从工作安排。

办公室人员

2

35周岁以下

不限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中国语言文学类(B0501)、新闻传播学类(B0503)、文化产业管理(B120210)、体育经济与管理(B120212)、旅游管理类(B1209)、体育学类(B0403)、语言类(C0501)、文秘类(C0502)、广播影视类(C0505)、表演艺术类(C0506)、文化服务类(C1205)、旅游类(C1211)、体育类(C0402)

不限

国、粤语流利,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公文写作能力和大型文艺活动组织协调能力,能接受节假日值班,服从工作安排。

三、报名及考试录用流程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4日上午9:00时至2021年1月25日下午16:00时(工作日时间内报名)

2.报考方式:本次招考需同时提交纸质报名资料和电子邮寄。

3.报名邮箱及地址:报考人员将报考所需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905808498@qq.com,压缩包及邮件标题命名为“姓名+报考杏坛镇文化站XXX(岗位)”。电子邮箱报名后也需在报名时间内提交纸质资料。纸质件请提交到杏坛镇商业大道55号梁銶琚康乐中3楼文化站办公室。

4.报名资料

(1)附件:

1.杏坛镇文化站招考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2.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专业大类、学科参考目录).xls

(2)报名表、户口簿、身份证、近期小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个人简历、荣誉证书、工作经验证明等资料复印件。报名材料恕不退回,本单位对应考者个人资料一律予以保密。

(二)笔试。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并依准考证所列要求参加考试。笔试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并按照不同职位分别划定合格分数线,再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通过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达不到前述1:3的比例时,由招考单位决定该职位是否继续招考。面试对象确定后,由杏坛镇文化站予以公布,同时公布资格复审的时间及地点。

(三)资格复审。面试对象须携带报名表、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招考单位可在该职位通过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上交以上资料复印件,领取面试通知书。

(四)面试。面试采用量化标准测试的方式。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并按职位分别划定合格分数线。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及面试成绩计算总成绩。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各职位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若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以职位招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确定体检对象后,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将在杏坛镇人民政府网站予以公布。

本次招考总成绩保留12个月,期间若本次职位出现空缺,由招考单位决定是否依次补录。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负担。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录用考察人选,考察由本单位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

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对象,拟录用对象名单在在杏坛镇人民政府网站公示。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以及在公示过程中有异议并影响录用的,可按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是否进行递补由本单位决定。

(六)办理相关手续。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一般为3年并实行3个月试用期。

四、待遇

录用人员待遇按杏坛镇文化站薪酬待遇标准执行。

五、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

报考人员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及曾到过国内高、中风险地区的报考人员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咨询电话

0757-22896329(刘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