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疆克拉玛依市卫生健康委员招聘11人公告

来源:克拉玛依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网 2021-01-12 15:00:30
克拉玛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备案制事业编工作人员和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的通告


克拉玛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备案制事业编工作人员和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1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犯罪及其他不良记录。

3.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 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条件及专业条件。

5. 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年满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7. 户籍不限。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对口。

8. 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9. 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全部条件。

10. 不属招考范围: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

②曾被所在单位开除公职的人员。

③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编制人员考试录用过程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被给予“不得报考”处理的人员。

④参加并进入拟录用公示的公务员或其他事业单位考试录聘的人员。

⑤列入克拉玛依市自然人失信黑名单的人员。

⑥法律法规及有关文件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详见《克拉玛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备案制事业编工作人员和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三、发布招聘信息

克拉玛依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网(http://ggjy.klmy.gov.cn)

四、招聘程序

按照《关于印发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的通知》(新人社发〔2013〕141号)规定,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报名与资格审查、考核测试、体检、考察政审、公示、聘用等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1年1月8日10:00-2021年1月15日18:00,每位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填写《克拉玛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备案制事业编工作人员和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将相关佐证材料扫描件按以下顺序打包压缩后统一命名为“岗位代码+姓名”发送至报考单位邮箱2261022844@qq.com。

1.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扫描件,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查询打印)。

3.相关执业资格证等其它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

4.克拉玛依市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5.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报考人员所填写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始终,凡提供虚假报告申请资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二)考核测试

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参加考核测试,具体考核形式另行通知;考核合格后,进入体检环节。

(三)体检

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执行。体检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政审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及家庭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公示

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有异议的,经调查核实情况,凡违反招聘政策规定、影响正常聘用的,取消拟聘人员聘用资格。

各环节出现职位空缺依次递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报名咨询电话:0990-6629686

纪律监督电话: 0990-6223292

 

附件1:克拉玛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备案制事业编工作人员和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docx

 

附件2:克拉玛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开招聘备案制事业编工作人员和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2020年克拉玛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招聘.docx

 

克拉玛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