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区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

来源:珠山区人民政府 2020-12-30 14:29:23

为加快我区社区工作者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升我区社区建设整体水平,经区社区工作者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服从组织安排;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无违法犯罪记录,计生、综治等情况符合有关政策规定;

3.新报名人员具有大专(含大专或大专同等)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45岁(计算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下同)。现聘用社区工作者具有高中(含高中或高中同等)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5岁。

二、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9日至31日。

2、报名地点:

(1)新报名人员在本人户籍所在街道、经开区报名;

(2)新报名人员在本辖区有合法固定住所且居住满1年的,可在居住地街道、经开区报名;

(3)现在职社区工作者在工作的社区所在街道、经开区或户籍所在街道、经开区报名;

所有应试人员不得同时在两个街道、经开区报名,否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3、报名要求:

(1)报名人员应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取得社会工作职称的,应提供证件)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及近期免冠一寸彩照3张;

(2)现在职社区干部,由原工作地街道出具证明,填写报名登记表。

三、考试办法

笔试人员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无身份证者凭派出所开具的证明入场, 不能携带任何电子产品进入考场。

笔试由区社区工作者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笔试时间:2021年1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笔试内容:时事、法律、文化、社区服务等基础知识。笔试形式:开卷考试。笔试地点:景德镇市陶阳学校。

珠山区社区工作者招聘领导小组

2020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