旬阳县中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旬阳县中医院 2020-12-28 17:56:34

旬阳县中医院因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招聘编外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遵循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公开面试考核、公开聘用,全程接受监督。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5名,其中网络维护和软件管理岗位2人、保安3人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3. 具备岗位要求的相应学历、学位、资质、工作能力;

4.年龄计算截止2020年12月31日;

5.具有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违法违纪等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2)被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的;

(4)参加非法组织和邪教组织;

(二)招聘岗位任职条件

1.网络维护和软件管理岗位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精通一种以上系统开发语言,能熟练使用大型数据库(Oracle、SQL、Sybase等);

(3)掌握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知识,有一定动手能力,懂得一般硬件故障和网络故障的排除。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保安岗位招聘条件

(1)年龄在18至50岁的男性,初中及以上文化水平,身高在1.65米以上。

(2)大中专以上学历、退伍军人、有驾驶证等技术专长及保安经验者优先。

四、报考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9日-30日中午(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2.报名地址:旬阳县中医院七楼院办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籍证明、(如退伍军人携带退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2寸照片1张等材料(复印件材料恕不退还)。

5.资格审查及面试考试: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对报名人员基本情况进行审查,经审查合格者进入面试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初录人员由医院统一组织在本院体检科进行体检,费由参加体检的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六、公示及聘用

体检和面试合格人员,在医院内公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进入试用。试用合格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七、待遇

试用合格后按旬阳县中医院聘用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监督电话:旬阳县中医院党委办 0915-7200621

咨询电话:旬阳县中医院院办室 0915-7200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