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永兴镇人民政府2020年公开招聘临聘人员公告

来源:绵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20-12-28 08:55:13

根据工作需要,绵阳高新区永兴镇人民政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报名、统一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政审,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名额及比例

机关从事文字工作人员6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认真细致;

3.有一定的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曾在部队从事文字工作的自主择业干部及士官可放宽年龄限制;

6.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条件

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综合协调能力,熟悉公文写作,能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设备、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四、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2.报名地点:绵阳高新区永兴镇人民政府老办公楼303室,联系人:魏老师,咨询电话:0816-2566378,地址:绵阳高新区永兴镇兴业南路2号。

3.报名方式: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4.报名手续:报名时需提交《绵阳高新区永兴镇人民政府2020年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附件)一式两份;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自主择业干部和士官需提供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3张。

(二)资格审查

报名者具备上述相关手续后,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符合条件的取得考试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本人要对所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性负责,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考试资格。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1.笔试:主要测试参考者公文写作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满分50分,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结束后,根据报考者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和面试入围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入围资格人员。最后一名面试入围资格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资格人员。因报考者自动放弃考试,致岗位招聘人数与面试入围人数之比低于1:3的,以实际人数进入面试资格。

2.面试:主要测试参考者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工作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满分50分,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低于规定的面试入围比例时,面试正常进行。未参加面试、面试无成绩或成绩为0分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体检、考察和政审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按照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员;如考试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则由政府组织考察后进行筛选。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由镇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合格的,作为考察人选组织实施考察和政审;体检不合格的,按照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递补人员体检合格后,对其进行考察和政审。

(五)公示

经考察程序后确定的拟聘人员,在绵阳高新区政务网、永兴镇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举报,举报者应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公示后因任何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均不再递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三个月,期满合格的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发现不适合相关岗位者,不予聘用。

五、本公告由永兴镇党建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和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816-2566378

监督电话:0816-2536855

附件:绵阳高新区永兴镇人民政府2020年公开招聘临聘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