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源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河源市政府网 2020-12-16 08:55:38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河府〔2020〕25号),结合工作需要,经研究,市委改革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普通类)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采取直接面试形式。按招聘岗位人数的1:5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人数达不到1:5的,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确定。

二、应聘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无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

2.学历、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3.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12月14日以后出生)。

4.其他条件: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基础,熟悉公文写作和办公软件操作。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5日-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填写的《中共河源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可在公告网站下载)及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1张。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报名地点:河源市源城区沿江中路19号市委市政府大院9号楼四楼407室(市委改革办综合科)。

(四)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经审核,凡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

(五)报名咨询电话:0762-3279886(工作日上班时间接听)。

四、考试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经审核合格的,发放准考证,应聘人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采取直接面试形式进行,由市委改革办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确定聘用人员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政审对象,政审应提交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计生证明和无犯罪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政审合格的,应聘者到我市三甲医院做入职前体检。根据政审、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六、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市财政有关编外人员的规定执行。试用期工资为市财政确定编外人员工资额的80%。

七、未尽事宜,由中共河源市委改革办负责解释。

附件:中共河源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xls

中共河源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