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 2020-12-15 11:05:34

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成立于1990年,实行由自然资源部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双重领导,以自然资源部为主的管理体制,下辖6家直属事业单位,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国家和地方基础测绘及重大测绘地理信息项目,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基础性、保障性和公益性服务。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第6号令)要求及工作需要,经自然资源部同意,开展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21年公开招聘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2021年公开招聘直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报考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热爱自然资源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具备与岗位相匹配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五)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心理素质;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七)高校毕业生岗位用于专项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年龄要求不超过30周岁(1989年12月1日后出生)。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录)用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

(一) 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在自然资源部网站及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向社会发布。

(二)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6 日。报名人员请填写《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发送电子邮件至指定电子邮箱HNCHRSC@163.com,同时发送个人简历、身份证扫描件、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近期彩色正面免冠1寸相片1张。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报名材料。

(三)资格审查

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处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自报名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回复资格审查未通过的应聘人员,可在报名期限内再次申报其他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将在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进行公告。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笔试由自然资源部统一安排开展,考试内容为综合测试(包含职业能力测试和主观题测试两部分)。面试由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另行通知。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方可参加笔试,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遇笔试成绩相同,则同一分数人员可不受1:5的比例限制)。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上公布,并进行电话确认,对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到底顺序递补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人选少于规定比例人数的岗位,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应聘人员方可被确定为体检和考察对象。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在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上公布,由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处按国家相关规定组织开展体检和考察工作。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情况出现,按应聘同一岗位人员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六)公示

根据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同时在自然资源部、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上公示。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经主管部门批准后,由招聘单位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四、聘用待遇

(一)招聘人员执行国家规定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二)工薪待遇按照国家事业单位工资标准执行。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卢致清 喻明月

(2)电话:(0898)65257026 65365591

(3)地址:海口市白龙南路53号测绘大厦12层

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

2020年12月15日

附件:

1.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度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表.xlsx

2.海南测绘地理信息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