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景县招聘公安机关辅警54人公告

来源:景县人民政府 2020-12-11 16:12:08

  关于公开招聘公安机关辅警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县政府研究同意,景县公安局通过公开招标购买服务方式,委托衡水众恒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景县公安局辅警,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 招聘岗位及数量


  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54名(其中:县政府批准招聘计划50名,补充原有辅警4名),限男性。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分配到特巡警岗位、留置看护岗位及其他辅警岗位。


  三、报名条件


  (一)报名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行,热爱公安事业;


  2、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重听,无色盲,无口吃,无纹身,无精神病史,双眼矫正视力均在1.0以上,身高不低于170cm;


  3、具有景县户籍,年龄在20至30周岁(1990年12月16日-2000年12月16日),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复退军人档案学历必须为高中毕业以上。


  4、复退军人、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配偶子女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家庭成员或直系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地点设在衡水众恒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县财政局北药材公司对过),报名时现场进行影像采集。报名人员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温后再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6 日—12月 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考生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录的政策和条件。报名时退役军人需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退伍证(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4张、粘有同版小二寸免冠照片的报名表一式两份;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需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以上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免冠照片4张、粘有同版小二寸免冠照片的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表在景县人民政府网自行下载,退役军人填写附表1,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填写附表2)。


  报名表一律由本人手写,打印或代写无效,凡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一律视为不符合报名条件。


  2、报名结束后,对报考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


  注意事项:


  1、考生自备档案袋,将提供的各类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分别装入两个档案袋中。


  2、考生提交的各类复印件、报名表均作为报名原始资料留存,不再退还本人。


  3、请考生及时关注景县人民政府网,了解考试有关信息。


  (二)缴费


  考生报名时缴纳报名费100元(报名费用于考试考务,报名截止后不退)。


  (三)体能测试


  报名及资格初审结束后,由衡水众恒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组织对资格初审通过者进行体能测试。测试项目为:1000米跑、立定跳远、俯卧撑,达标标准参照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


  (四) 笔试


  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到衡水众恒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领取《笔试准考证》。


  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总分100分,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时事政治、法律知识,不发放学习资料。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五)面试


  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100分。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依照招聘计划按总成绩,确定政审、体检人员名单。比例内末位总成绩如出现并列,取笔试成绩高者;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取体能总成绩高者;如体能总成绩也相同,取1000米成绩高者。


  (六)政审


  政审参照招录人民警察的政审标准进行。


  (七)体检


  政审合格者进入体检程序,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毒品吸食检测等进行,费用自理。体检结果原则上不予复查,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其录用资格,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八)公示


  对上述环节合格的人员分别在景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


  (九)聘用


  实行劳务派遣聘用制,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由衡水众恒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定聘用合同,以劳务派遣形式派往景县公安局工作。待遇:月工资2520元,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劳务派遣公司代扣代缴应由个人缴纳的部分。


  五、招聘纪律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政审、报到等,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填报不实、提供虚假材料等情况,即取消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招聘公告解释权由衡水众恒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负责。


  咨询电话:王勇涛 18531805890   王晶 0318—6965558


  附件1.2020年景县公开招聘辅警(退伍军人)报名表.xls


  附件2.2020年景县公开招聘辅警(高中及以上毕业生)报名表.xls


  衡水众恒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