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招聘29人公告

来源: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03 15:31:00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公告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公告为了加强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改善人员结构,满足人才需求,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陕人社发〔2017〕51号)、《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发〔2017〕11号)、《延安市引进培养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的实施办法(试行)》(延市办发〔2017〕1号)、《关于进一步完善市级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调配的通知》(延人社发〔2019〕3号)和《关于同意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的批复》(延人社发〔2020〕258号)文件规定,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名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的基本原则


  此次招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编制性质


  财政全额事业单位编制。


  三、招聘岗位及数量


  共招聘教师29人,其中:语文教师6人、数学教师9人、英语教师6人、物理教师2人、化学教师1人、生物教师2人、政治教师3人。


  四、招聘对象


  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基础教育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详见《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教师招聘岗位计划表》。


  五、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3.一般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1月30日后出生),招聘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79年11月30日后出生);


  4.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良好的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所学专业与报考职位要求一致,本科学历要求具有学士学位及以上学位,研究生学历要求具有硕士学位及以上学位;


  6.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资格条件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专业目录为准。


  7.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聘用岗位体检要求,具有符合国家和行业规定并能坚持正常工作的年龄和身体条件,能保证高效工作。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报名。


  8.按照人社部等七部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精神和要求,本次教师招聘,对于2020、2021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教师资格证书暂不作要求,但上述人员应在2021年11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解除其聘用合同。其他人员要求具有申报岗位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9.具体岗位报名条件详见《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岗位需求计划表》。


  10.延安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六、招聘方式


  延川县人社局具体负责本次招聘工作的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专业技能测试)、体检、考察、公示、拟聘人员的上报审核等环节工作。


  七、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资格复审、聘用审批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 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并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两份、教育部学信网下载大打印有效期为6个月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两份,本人近期免冠2寸照片3张。各岗位不得兼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条件不符,均取消应聘资格。


  报名时间地点:2020年12月10日-2020年12月16日,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


  (二)笔试


  1.本次招聘各应聘岗位报名人数达到1:2以上的进行笔试,未达到1:2的直接进入考察环节。


  2.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


  3.笔试满分为100分,计算综合成绩时,笔试成绩占50%。


  (三)面试


  面试方式为“说课”,进入面试人员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说课”,涉及内容为说教材、教法学法、教学程序及考察教师基本素质,说课范围为全国通用的初高一教材。采取考官现场打分并公布成绩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计算综合成绩时,面试成绩占50%。


  对在报名考试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应聘者,经查实后,取消本次考试成绩和聘用资格。


  (四)考察


  主要考察报名学生的品行素质、学业水平、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合格者进入面试流程。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地点根据招聘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六)考核


  体检合格者,对其政治思想、现实表现等进行综合考核。


  (七)公示


  考核工作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没有发现问题或者虽有反映但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进入下一程序。


  (八)资格复审


  延川县人社局将本次招聘相关资料整理形成报告后,上报延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复审批复,办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通知书,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聘用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教师实行事业编制管理,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工资、编制等相关手续。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发(2017)11号文件规定,本次招聘的教师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不得在最低服务年限内,以工作需要等名义借调、调动到其他单位工作或参加其他单位招(选)聘(考)。对于招聘后无正当理由放弃报到的考生和不履行最低工作服务年限的人员,将记入诚信档案,按有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


  延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911-8408026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 0911-8599995


  附件: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招聘报名表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安驿学校招聘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岗位需求计划表


  延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