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西宜春宜阳新区招聘25人公告

来源:宜阳新区 2020-12-02 09:24:40
  2020年宜阳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宜阳新区党工委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5名,现将实施方案制定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


  2、坚持公开、透明、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各岗位招聘条件见(附件一)。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


  2、政治思想好,组织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刻苦耐劳,工作积极负责,无违法犯罪记录;


  3、无违纪违法行为;


  4、身体健康,符合人社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条件;


  5、需提供不少于3年的最低服务期,在最低服务期内,不得辞职离开工作岗位,否则一律以辞退处理,还需退还招聘和参加培训的全部费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且处分期未满的(至报名截止日期);


  3、其他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谈、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岗前培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0年12月1日,在宜春就业网、宜阳新区网站和宜阳新区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7日—12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2、报名地点:宜阳新区管委会三楼332办公室


  3、报名咨询电话:0795-3998972


  4、报名监督部门及电话:宜阳新区纪检监察工委0795-3998152


  5、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前,报考人员需在宜阳新区网站(yyxq.yichun.gov.cn)下载《宜阳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打印《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毕业证、毕业证复印件一份、《报名表》两份,小二寸近期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工作经验相关证明。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新区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按照报名人员在《报名表》中填写的内容,对报名人员提供的相关证明进行认真核实。12月9日将初审合格人员名单挂宜阳新区网站、新区微信公众号,按照新区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谈。


  (四)面谈


  筛选出语言表达能力较强、临场反应能力较高的人员进入笔试,面谈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谈合格的报考人员按新区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的时间、地点,持本人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本人无法领取的由代领人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和报名人员身份证领取。具体考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没有按时领取笔试准考证视为自动放弃考试。面谈不合格的,不予参加笔试。


  (五)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应用文写作相关知识,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不指定考试用书,笔试试题由专业机构命题。


  (六)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七)综合成绩


  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面谈成绩×30%+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及政审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时,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和地点在宜阳新区网站公布。


  (八)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招聘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情况出现空缺名额时,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九)考察


  考察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主要考察政审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情况,以及对拟聘用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复审。拟聘人员所提供的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复审不合格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空缺名额时,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十)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和体检、政审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宜阳新区网站和宜阳新区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十一)岗前培训和办理聘用手续


  新区组织对新招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后上岗。新招聘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后,由新区负责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劳动合同的聘用期限首聘为1年。聘用人员待遇参照《宜阳新区机关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中之规定:聘用人员工资参照事业人员工资标准套算,参加工作年限根据个人档案资料,按照事业单位人员工龄核定相关政策核定,聘用人员年度考核称职以上享受第十三个月基本工资,享受工会福利,享受“五险一金”。


  附件1:宜阳新区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附件2:宜阳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宜春市宜阳新区管委会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