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辽宁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同制高层次人才招聘70人公告

来源: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2020-11-25 17:31:41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1年合同制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为满足我院高层次用人需求,解决医院部分岗位人员短缺的实际困难,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拟招聘合同制高层次人才若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用人条件


  本次招聘岗位详见《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1年合同制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信息表》(附件1)。


  用人基本条件:


  1. 应聘人员中年龄原则上要求应届博士毕业生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非应届博士毕业生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有特殊要求的,按照岗位说明为准。


  2. 博士毕业生要求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文章一篇及以上,有特殊要求的,按照岗位说明为准。


  3. 第一学历原则上要求全日制二本及以上院校毕业生(不包括专升本、自考、成教等),招聘岗位对学历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执行。


  4. 外语要求CET6成绩合格(425分及以上)或同等其他外语水平;有两年及以上国外留学经历者免CET成绩要求;招聘岗位对外语条件有特殊要求的,按岗位要求执行。


  5. 医师岗位要求通过医师资格考试,所有岗位均要求可以立即上岗工作。


  6. 应聘者的资格条件或相关资历证明的计算日期为2021年7月30日。


  7. 身心健康,适合岗位要求,有特殊要求的,按照岗位说明为准。


  二、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30日(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00,不包括周六、周日)。


  2)报名材料:


  ①《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1年合同制人员招聘应聘报名表》(附件2);


  ②身份证原件;


  ③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本科及以上);


  ④学籍验证报告(本科及以上):


  a.国内高校毕业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往届生)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需提供本科及以上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要求近期有效;


  b.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原件;


  ⑤外语等级证书原件;


  ⑥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的,请提供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单和医师资格证的原件;


  ⑦取得住院医师规培结业证书的,请提供原件;


  ⑧本人特殊业绩:有文体特长、计算机特长、发表SCI文章等,请提供获奖证书、计算机证书、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的SCI论文首页和检索证明(带IF值)原件;


  ⑨岗位其他要求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可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dyyyrsb@163.com,进行报名。材料要求电子版扫描件,压缩为一个PDF文件,不大于10MB。报名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报名岗位代码”。


  4)报名材料不全、失效及不符合要求者视为报名无效。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我院官网及邮件,我们将陆续发布相关招聘通知。


  2. 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人才与人力资源部将按照岗位用人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应聘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提交的证书及证明材料进行真伪鉴定,对于不符合岗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审查通过后,我们将在我院官网以及电子邮件发布相关考核通知。


  3. 考核:


  博士考核主要采取面试的方式:考核工作包括个人情况介绍、科研汇报、现场问答等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意识形态、政治思想、专业水平、科研潜力、岗位适应能力等方面情况。


  考核实行百分制的评价方式,满分100分,60分及格,考核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考核时间、地点等信息,我院将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我院官网及电子邮件。


  4. 体检:


  进入体检名单的应聘人员按照医院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入职体检,体检合格即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5. 录用:


  本次招聘对拟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自报到之日起1个月。对于试用期合格的人员,医院予以正式录用;对于试用期不合格的人员,医院不予录用。


  三、组织与监督


  本次人员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基本工作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招聘纪律,保证招聘质量。招聘工作由医院统一部署,由人才与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由纪检监察部负责全程监督。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工作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411-83635963-3030。


  附件1:《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1年合同制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信息表》


  附件2:《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2021年合同制人员招聘应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