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张家界市慈利县引进人才75人公告

来源:张家界红星网 2020-11-18 11:24:32
  张家界市2021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一、引进计划


  2021年我县面向高校专项引才计划共75名。详见《慈利县2021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职位计划表》(附后)。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所学专业、学历学位、职称、年龄(截止2020年12月31日,年龄为198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等与引进岗位要求相符,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须具有教育部认可的同等学历学位;


  (七)在本县辖区以外工作或已离开我县工作两年以上(以编制手续为准);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九)其他说明


  1.学历学位要求硕士研究生,是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2017年以来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面向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仅限2021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9、2020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报考。


  三、引进程序


  本次引进,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核、签订意向协议手续的程序进行。体检、考察、审批、公示、办理进编手续等后续程序由县委人才办牵头,各用人单位具体组织实施,原则上在2021年8月31日以前完成。引进对象的学历学位、资格证书等证件必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否则,不予聘用。具体步骤如下:


  (一)报名


  采取在张家界人才在线网(www.张家界人才在线.com)在线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21日至12月25日。报考人员直接登录(www.张家界人才在线.com)网站,在“综合申报——人才引进——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中报名。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不接受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为2020年12月28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30至5:30);地点:各用人单位政工人事办公室。资格审查时须提供《张家界市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申报)登记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1年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执业资格证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所在的有人事管理权的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现场资格审查由各用人单位组织实施。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引进对象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引进资格。


  (三)考核


  本次人才引进按慈办发〔2018〕43号第九条规定的方式进行,即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直接考核主要是进行现场理论测试(现场面试)或现场实际操作(试教),分值为100分。未达60分以上的,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程序。考核工作由县委人才办牵头,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各用人单位具体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四)签订就业意向协议


  面试通过的合格人员,由各用人单位与其现场签订高校毕业生就业意向协议书。签订就业意向协议书的对象待正式毕业取得毕业证并通过体检、考核考察、审批、公示等程序后,与各用人单位签订正式聘用合同,办理进编手续。


  (五)体检


  根据岗位引进计划数,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不计算在内)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并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应当场复检。当日复检和当场复检的医院为初次体检医院,复检时间不超过当天17:30。报考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用人单位提交复检申请。当日复检、当场复检及非当日、非当场复检都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六)考核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由各用人单位成立考察组进行考察,考察要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报考人员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用人单位可根据需要开展实践(专业)考核。同时要核实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提供的报名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有效,是否具有报考回避情形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结束后,由考察组根据考察情况作出考察结论。


  引进计划出现空缺时,按照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和体检、考察结果,依次等额递补,递补最多不超过两次。


  (七)公示与聘用


  县委人才办依据各用人单位或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提供的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引进人选,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由县委人才办提出引进意见,经县委组织部部务会审定后,报县委常委会(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批,下发聘用通知,办理聘用手续。


  聘用人员在慈利县服务年限不得低于五年(含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对未满服务年限单方面要求解除聘用合同的,在完整履行违约责任并经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批同意后,方可办理人事档案转移手续。


  四、政策待遇


  引进到我县工作且签订协议服务满5年(含试用期)以上的人才,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待遇外,还享受如下政策待遇:


  1.生活补贴。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或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五年内每人每月享受生活补贴3000元;引进的硕士研究生或副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五年内每人每月享受生活补贴1000元。


  2.住房保障。为引进的在慈利县城无房的高层次人才未购房前提供一套人才公寓房居住。引进人才在慈利县城购买首套住房,在五年服务期满后,可享受如下安家补贴: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或正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每人一次性补贴10万元;引进的硕士研究生或副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每人一次性补贴5万元;引进的外国高级专家或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的归国留学人员每人一次性补贴4万元。


  3.公共保障。对人才引进相关事项实行“一站式”服务,其党员组织关系转入、人事关系转入、户口迁移、子女入学、社会保险等服务事项均由用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负责办理。


  五、其他事项


  人才引进工作由中共慈利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报考人员应准确填报个人联系方式,并在整个人才引进过程中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通讯不畅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负。


  全面落实上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所有考生需做好防疫期间的自我防护,持居民健康卡绿码进入考场,并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配合做好体温测量等工作。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委人才办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744-3234436(县委人才办)


  0744-3225086(县人社局)


  监 督 电 话:0744-3212380(县纪委监委)


  附件:


  慈利县2021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职位计划表


  张家界市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申报)登记表


  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中共慈利县委组织部 慈利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