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引进人才20人公告

来源:张家界红星网 2020-11-18 11:23:01
  张家界市2021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一、引进对象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2017年以来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学历为“双一流大学”本科)及以上研究生;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海外留学研究生(须取得国内全日制本科学历)。


  二、引进计划


  本次引进计划20人,其中,10人用于定向引进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指2019、2020、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详情见《2021年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计划表》(附后)。报考人员可通过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http://wly.zjj.gov.cn/)查阅下载相关信息。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坚定,甘于吃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 2021年7月31日前须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3.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以下类推),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


  4.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身体及其他相关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现役军人;


  2.张家界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6.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人员;


  7.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曾在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


  8.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9.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四、引进程序


  引进工作分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


  (一)网上报名


  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直接登录(www.张家界人才在线.com)网站,在“综合申报—人才引进—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中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全面。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材料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0日至3月30日工作时间。


  相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填写《张家界市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申报)登记表》,及时上传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等,报名截止前拨打电话0744—5622617进行确认。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包括报名时资格初审、面试前资格复审、聘用前资格终审,并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专业要求审核原则上参照《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进行。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填写。所学专业已列入《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未列入招聘岗位专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学专业未列入《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相近的,由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认定是否可以报考。在职人员应持原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本次人才引进采取网上资格初审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要及时查询本人资格初审结果。因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不完善或不及时查询初审结果造成不能正常参考等情况,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尚未通过报考的人员可以提供相关材料修正自己的报考信息,也可以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网上资格初审通过后,报考人员不能修改报名信息和报考岗位。


  资格审查合格者,在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进入面试程序。


  (三)考试。本次招录工作不进行笔试,直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按相关要求持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到指定地点统一参加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开展。


  根据面试成绩,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如参加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名额而形不成竞争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博士研究生不占用此次招聘计划名额,直接面谈后进入考察环节。


  (四)体检考察。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考察采取审查档案、走访座谈、函调等方式进行。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产生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五)公示。引进工作各阶段结果均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网(http://wly.zjj.gov.cn/)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各界及考生的监督。拟引进人才名单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发现并查实确有影响引进问题的,取消引进资格,并依规进行处理。


  (六)聘用。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经区委人才领导小组研究,统一安排到武陵源区直相关事业单位工作,用人单位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列为我区事业编制,试用期为一年。


  五、政策待遇


  1.工资待遇。引进人才统一安排到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下属事业单位,按规定约定试用期,在试用期间享受国家规定的有关待遇。


  2.津贴补贴。引进人才自正式聘用(含试用期)起,连续三年发放安家费补贴和学位津贴,其中:具有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的,给予4万元的安家费补贴(按3年期限分年度计发,下同),每月3000元的学位津贴;具有全日制硕士学历学位给予2万元的安家费补贴,每月1000元的学位津贴。


  3.住房补贴。引进人才符合住房保障政策规定的,连续3年每人每月发放500元住房补贴。


  4.公共保障。引进人才愿意来我区落户的,优先安排落户;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随调随迁,配偶原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的,可按有关程序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子女转入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普通高中就读的,根据本人意愿,可就近安排就读。


  六、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应保持报名时所填通讯方式畅通,并及时了解招聘部门发布的有关信息,因本人原因影响其招聘考试结果的,由其自行负责。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44—5622617、5615325(区委人才办)


  监督电话:0744—5618006(区纪委监委)


  附件:


  2021年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职位计划表


  张家界市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申报)登记表


  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