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招聘编外人员3人公告

来源:福建考试报名网 2020-11-10 16:29:18
  2020年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拟向社会招聘2名劳务派遣性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相关要求
 
  1.招聘数量:3个
 
  2.岗位要求:
 
  ①财务人员1名: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审计与会计类、财政金融类专业。年龄50周岁以下,性别不限。
 
  ②环境执法辅助人员1名: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
 
  ③驾驶员1名:初中以上学历,C级以上驾驶证,5年以上驾龄,能吃苦耐劳,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思想上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组织纪律和保密意识;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有就业经历的报名人员应与用人单位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聘用后社保关系应转入闽清县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管理。
 
  二、管理模式
 
  编外人员日常工作由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负责。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闽清县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三、工资薪酬
 
  人员待遇暂按照闽清县编外聘用人员统一标准执行:
 
  1、人员薪资均值3113元/月(含个人、单位缴纳的“五险一金”金额),录用后参照闽清县劳务派遣工相关待遇;
 
  2、所聘用人员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四、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请投递编外人员登记表电子版、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拍照图片或扫描件等材料打包发送至mqxhbjbgs@163.com,打包文件名为:报考+姓名(如:报考+XXX)。报名材料文字图片要求清晰可辨,材料不清晰、不齐全或报名表填写不完整则视为审核不通过。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6日前。
 
  (2)现场报名:请在正常上班时间携带编外人员登记表、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至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6日前。
 
  五、面试考核工作
 
  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对应聘报名人员资料进行收件并审核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参加办公室文员考核的人员需现场参加面试,并进行一篇较短公文的撰写;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将拟聘人员基本情况在政府网站或部门网站公示5天,公示结束后无异议的予以录用,电话通知录用人。
 
  六、聘用
 
  聘用人员与闽清县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受聘人员在合同期内有违法违纪问题或出现其他不能适应岗位需要的情况,可以按相关规定予以解聘。
 
  七、其他事项
 
  1、报名、岗位工作、面试和聘用咨询电话
 
  0591- 22358163           联系人:汪碧光
 
  2、通讯地址:闽清县梅城镇梅溪路76号,邮编:350800
 
  附件: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