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南通如皋康慈医院招聘公告

来源:江苏卫生人才网站 2020-11-08 09:43:36
  如皋康慈医院招聘公告


  如皋康慈医院是以治疗各类骨科疾病为主的集医疗、预防和康复为一体的综合医院,是如皋市目前最大的以骨伤科为主体的非营利性二级医院,设有中医骨伤科、中医康复科、创伤骨科、足踝关节科、手外科、内科、普外科、妇产科、 儿科、中医科、口腔科、影像、检验、体检中心等科室。医院占地30亩,目前开放床位101张。


  如皋康慈医院是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和如皋市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协助单位,也是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临床实践基地。2018年康慈医院“陈氏骨伤疗法”成功列入南通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20年如皋康慈医院成功申报“南通市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医院为“爱婴医院”“无红包医院”“无烟医院”“平安医院”,是城镇职工和居民医疗保险、城乡居保医疗保险定点机构。


  一、招聘岗位


  临床外科住院医师6名,骨科主治2名,骨科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2名,内科医师4名。


  二、招聘要求


  持有相关资格证书、执业证书。


  三、临床医生岗位职责


  1、在科主任和主任、副主任医师指导下进行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


  2、参加查房,带领并指导住院医师进行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


  3、掌握病情变化,对危重、死亡医疗事故或其它主要问题应及时处理,并向科主任汇报。


  4、参加值班、门诊、疑难会诊等有关工作。


  5、参加病房的临床病例讨论,检查修改下级医师书写的医疗意见及各项记录,决定病人出院、签署并检查出院病历。


  6、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检查所管病房医疗护理质量,严防差错事故。


  7、担任临床教学,指导进修生及实习医师工作。


  8、对新入院、危重、疑难病例及治疗效果不佳的病人,应重点巡视、重点检查和讨论。设法明确诊断,及时治疗,检查病历并纠正其中错误的记录,检查医嘱执行情况、治疗效果,必要时可请上级医生检查指导。


  四、待遇


  五险一金齐全,工资面议,提供单人宿舍。


  五、 联系方式


  电话:陈主任 15862775666 ,钱主任 18252812886。


  六、联系地址


  江苏南通如皋市城北街道何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