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杭州市智力运动队招聘运动员2人公告

来源: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05 09:35:00
  2020年杭州市智力运动队公开招聘运动员公告
 
  杭州市智力运动队系杭州市委宣传部下属财政补助事业单位,由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管理。因工作需要,2020年向社会公开招聘运动员2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和《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杭人社发〔2014〕380号)等文件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报名人员应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6.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7.运动员岗位20周岁以下(200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其中国际象棋运动员岗位具有国际特级大师称号者可放宽至25周岁(1995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范围和条件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11月5日—11月18日(9:00—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或现场提交报名材料的方式进行报名,电子邮箱地址:29082495@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名称+姓名”,现场报名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钱潮路2号天元大厦418室。
 
  3.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后,通知报名者进入考试程序。报考人员应确保提供的信息和资料真实有效,提供虚假信息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资格。本次招聘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四、考试
 
  1.本次招聘的棋类专业运动员岗位属于紧缺专业技术岗位,可免于笔试并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报名者直接按专业技能测试、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测试;专业测试与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专业技能测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面试对象,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和体检对象。
 
  2.专业测试结束后,在相应岗位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确定参加面试对象。
 
  3.考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迟到30分钟以上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4.专业技能测试、面试成绩等招聘过程相关信息,均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网站(www.zgqyhzfy.com)进行实时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查询。
 
  5.考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和体检
 
  1.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专业测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2.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体检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工作按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其他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可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及我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七、其他
 
  1.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均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网站进行实时公布(www. zgqyhzfy.com),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分院办公室进行全程监督。
 
  2.报名咨询电话:0571-28175592/ 28057560
 
  3.监督投诉电话:0571-28891370
 
  4.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循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疫情防控指引要求(见附件2)。
 
  附件:
 
  1.智力运动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指引
 
  杭州市智力运动队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