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学科带头人公告

来源: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04 08:57:03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学科带头人公告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实施政府公共卫生职能的核心专业机构,是城市公共卫生安全体系的主要组成部分。为加强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打造国际先进的公共卫生重点学科群和重点实验室,现面向全国乃至全球诚意公开引进各专业学科带头人。


  一、岗位及基本条件


  (一)岗位领域及职数


  传染病防治领域4人,慢性非传染病与伤害防治领域4人,病原生物检定领域3人,健康危害因素监测与控制领域3人,流行病学领域2人,其他紧缺专业领域4人(寄生虫学、消毒感控、职业卫生、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等)。


  (二)岗位基本要求


  1、具有5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


  2、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并受聘相应职务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


  3、获得省部级及以上政府奖励的人员,或列入省部级及以上人才培养计划的人选,或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国家重要科技计划项目和本市重大科技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核心成员。


  4、50岁及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放宽至55岁。


  二、相关福利待遇


  除正常的工资福利外,每年按月支付津贴;优先安排办公、科研用房;提供科研启动经费;协助申报国内外重大项目,对申请到的科研经费根据中心的有关规定享受科研奖励。


  具体待遇面议。


  三、简历投递


  发送至邮箱:gcczhaoping@scdc.sh.cn


  四、截止时间


  2020年11月30日。


  五、面试


  对符合条件者,按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将与个人进行洽谈,双方有意向者,安排面试及能力考核,根据笔试情况和面试表现综合评分,按照笔试、面试成绩4∶6比例计算选拔合适人才。


  联系人:陆老师


  咨询电话:021-62758710-3201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