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丽水缙云县卫生健康局选调医生5人公告

来源:缙云县人民政府 2020-10-29 10:09:02
  2020年缙云县卫生健康局公开选调医生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局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县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选调医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本次公开选调医生共5名。具体选调岗位、人数等详见选调医生计划表(附件1)。
 
  二、选调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和对象
 
  在我县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事临床工作,入编后满5年及以上的医师(不包含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时间)。
 
  (二)选调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公道正派,廉洁自律,吃苦耐劳,甘于奉献。近两年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2.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1年11月3日及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一般不得参与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调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
 
  2.人事档案涉嫌涂改造假,“三龄两历一身份”等重要信息记载存疑的;
 
  3.其他规定不准调动的。
 
  三、选调办法
 
  采取公开报名、考试考察、择优选调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采取集中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3日(上午8:30—12:00)。
 
  报名地点:缙云县卫生健康局306办公室(五云街道大桥北路290号)。
 
  报名办法: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缙云县卫生健康局公开选调医生报名表》(附件2),需所在单位盖章同意。报考人员持《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照2张到报名点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核。
 
  选调报名人数与该职位选调计划数比例一般不低于2:1,低于2:1的,先由县卫生健康局进行调剂,如还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核减或取消选调计划。对取消选调计划的有关报考人员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
 
  (二)准考证领取
 
  经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于2020年11月5日上午(8:30—12:00),凭本人身份证到县卫生健康局306办公室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由县卫生健康局统一组织。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确定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排名顺序。
 
  1.笔试。笔试考一门,采用闭卷方式。考试科目见附件1,满分为100分。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2.面试。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计划数1:2的比例(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的取消选调资格。
 
  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考察
 
  考试结束后,按照笔试和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成绩不带入后面各环节。由选调单位负责组织开展考察工作,考察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情况及与选调职位的适应和匹配程度,突出政治标准,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复查选调条件。
 
  (五)确定选调人员
 
  根据各单位考察情况和职位要求,经用人单位党委集体讨论决定后,报县卫生健康局进行公示。如无合适的选调人选,经选调单位申请,县卫生健康局研究同意,可取消选调。选调人选名单经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选调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工作
 
  2.报考人员资格审核贯穿本次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
 
  本公告由缙云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78-3134813
 
  举报单位:缙云县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
 
  举报监督电话:0578-3127675
 
  信息公布网站:缙云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inyun.gov.cn/)
 
  1.2020年缙云县卫生健康局公开选调医生计划表
 
  2.2020年缙云县卫生健康局公开选调医生报名表
 
  缙云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