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无锡市梁溪区人社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2人公告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2020-10-28 08:45:52

  2020年无锡市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无锡市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编外聘用人员,主要承担新闻信息撰写、活动宣传策划、文字图片编辑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奉献精神,有较强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具备一定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性格开朗,善于沟通;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少年管教的;(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3)参加非法组织的;(4)其他不适宜担任该项工作的。


  (二)岗位条件


  1.无锡市区户籍(不含江阴、宜兴),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专业要求为: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媒体创意,网络与新媒体,新媒体与信息网络等相关专业;


  3.具备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设备、办公软件的能力,有较强的信息处理、文字编辑、新闻撰写、宣传策划等能力。


  4.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5.中共党员优先;


  二、管理办法


  录用人员性质为劳务派遣,由无锡市广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照梁溪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标准执行。


  三、招聘流程


  (一)招聘程序


  按照个人报名、考核(考察)、体检、公示等程序进行。


  (二)报名时间


  时间: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1月6日16:30(邮件发送截止时间)


  (三)报名资料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需报送以下材料:公开招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上述材料均扫描成电子版本直接发送至电子邮箱待审核:361281682@qq.com。


  (四)其他事项


  审核人员会根据报名人员的报名资料和个人简历情况筛选报名成功人员,考核(考察)的具体方式根据报名成功人数确定,考核(考察)方式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83158335


  附件: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聘报名表.docx


  无锡市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