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市黄江镇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54人公告

来源:东莞市黄江镇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2020-10-22 08:47:50
  东莞市黄江镇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东莞市黄江镇人民政府现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人数为普通聘员18名、年薪制聘员3名、包干制人员33人。以上人员均为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驻至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
 
  二、报名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21日以后出生),个别岗位可适当放宽,具体见《招聘岗位列表》;
 
  3、具有与招聘职位要求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能力水平;
 
  4、硕士研究生(双证),985或211学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不受岗位专业要求及招聘对象要求的限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招聘岗位的要求,具体见《招聘岗位列表》;
 
  7、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受处分尚未解除的,涉嫌违法违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均不接受报名。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6日至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共3个工作日;
 
  2、报名地点:黄江镇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3、报名方式:原则上只接受本人现场报名,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4、报名资料:
 
  (1)《黄江镇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报名表》(要求双面打印);
 
  (2)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以及相关学历认证报告。(应届毕业生如还没取得毕业证书,则必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岗位要求相关资格的,必须提供相应的资格证书或职称原件及复印件;
 
  (5)大一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
 
  5、资格审查:报名处根据岗位要求,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证件原件现场归还报考者,对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发放准考证。
 
  四、岗位描述说明
 
  岗位列表中,部分要求说明如下:
 
  招聘对象:招聘对象分为“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员”及“不限”三种情况。“应届毕业生”指全日制学历毕业时间为2020年及2021年的人员;“社会人员”指毕业时间早于2020年的人员;“不限”指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均可报名。
 
  专业及学位要求:本次招聘所列专业大部分为大类,参照《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中的分类。
 
  备注:备注中的相关条件仅对本岗位有效,报考该岗位的需符合备注中的条件要求。
 
  五、选拔方式
 
  岗位代码为PQ2020301至PQ2020310的职位通过笔试、面试的程序择优选拔;岗位代码为PQ2020311的职位通过专业技能考核、面试的方式择优选拔;岗位代码为PQ2020312的职位通过体能测试、面试的程序择优选拔;岗位代码为PQ2020313至PQ2020317的职位通过笔试、试用期考核的程序择优选拔。
 
  (一)PQ2020301至PQ2020310职位的选拔
 
  1、笔试
 
  时间:2020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地点:以考前短信通知为准
 
  应试者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文具自备。重点考查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的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对于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低于3:1比例的岗位,将由招聘主管部门进一步研究确定是否继续招考。
 
  2、面试
 
  重点测试面试人员的形象气质、逻辑思维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现场发布。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由笔试成绩的50%和面试成绩的50%组成。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二)PQ2020311职位的选拔
 
  年薪聘用制人员采用专业技能考核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核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三)PQ2020312职位的选拔
 
  消防员通过体能测试、面试的程序择优选拔,体能测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PQ2020313至PQ2020317职位的选拔
 
  包干制人员的选拔通过笔试、试用期考核的方式进行,笔试统一在10月31日进行,按照笔试成绩高低择优选拔进入体检政审阶段。进入用人单位后,第一个月为试用期,试用期不合格者,不予正式录用。
 
  六、体检和政审
 
  体检按入职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列为政审对象。政审主要审查拟录用人员的计生情况及违纪违法情况。
 
  七、公示和办理相关手续
 
  综合报考者总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需求,择优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需提供公安部门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如不能提供的,则取消录用资格。经审查无误的,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八、薪酬待遇
 
  按照我镇派遣人员薪酬制度的相关规定执行。
 
  九、用工形式
 
  一经录用,受聘人派驻到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劳动合同由劳动者本人与第三方机构签订。
 
  十、其他注意事项
 
  现任职于黄江镇各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及镇属企业的人员报考“特定加分岗位”,服务黄江年限满2年的笔试加5分,服务黄江年限满5年的笔试加10分。服务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日。请于10月29日至30日,持工作相关的社保清单至黄江镇组织人事办做确认。未做确认或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加分。
 
  获得东莞市或黄江镇“十佳网格管理员”、“优秀网格管理员”称号的,若参加本次招聘的,可不受年龄、学历、招聘对象的限制。(PQ2020311、PQ2020312岗位除外)
 
  请报考人员务必保证手机通信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收发短信及接听电话的,后果由个人承担。同时,本次报名需要报考人员提前在微信公众号“莞家政务”上进行预约,详细预约流程请见附件4。
 
  联系人:张先生
 
  咨询电话:83511383(组织人事办)、87699333-8202(报名窗口)
 
  附件:
 
  1.《黄江镇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报名表》
 
  2.《黄江镇公开招聘机关事业单位派遣人员岗位列表》
 
  3.《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4.莞家政务预约流程
 
  东莞市黄江镇组织人事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