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宿迁市洋河新区事业单位面向在岗大学生村官招聘6人公告

来源:宿迁市洋河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0-10-21 10:12:05

  2020年宿迁市洋河新区面向在岗大学生村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洋河新区在岗大学生村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的事业单位、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人数详见《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


  洋河新区在岗大学生村官。


  三、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品行。


  2.身体健康。


  3.聘期内年度考核、聘期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考核除外)。


  4.具备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和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党纪、政务处分还在影响期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3)存在较重或严重失信行为,未满影响期限的;


  (4)按规定需任职回避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笔试、报名资格复审和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备案等步骤实施。


  (一)发布招聘公告


  按照“事先告知、公开透明”的原则,在报名前向符合条件人员发布招聘公告。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1日—10月22日。


  2.报名地点和联系邮箱


  组织宣传统战部干部科(洋河新区为民服务中心418室,78836667@qq.com)。


  3.需要提供材料


  (1)《2020年宿迁市面向在岗大学生村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三份,电子档同步发送至联系邮箱);


  (2)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视情处理。


  (三)领取准考证


  1.领取时间:2020年10月23日。


  2.领取要求: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3张2寸近期正面免冠蓝底彩色照片。


  3.领取地点:原报名地点。


  (四)笔试


  笔试委托宿迁市考试鉴定中心统一组织实施,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与能力素质。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不指定复习用书和考试范围。


  笔试安排在2020年10月24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开考比例:各岗位开考比例原则上均为1:2,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则相应核减直至出取消招聘计划。


  (五)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实行百分制,结果保留2位小数。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面试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60分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人选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1:3的比例确定。面试安排在2020年10月25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在原报名地点领取。


  (六)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总成绩,结果保留2位小数。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另行组织考试确定)。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洋河新区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考察参照《江苏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执行,考察对象个人信用情况、违法犯罪记录情况纳入考察范围。


  (七)公示和选岗


  考察和体检结束后,合格人员名单在洋河新区公示,公示期为3天。


  (八)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后,符合招聘条件的,按照相关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在体检、考察、公示、聘用审批阶段,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在本岗位面试考生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审批后,因各种原因再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五、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的程序、条件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或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本公告由洋河新区组织宣传统战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7—82668113(洋河新区组织宣传统战部)


  监督电话:0527—84368009(中共宿迁市委组织部)


  0527—84359272(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27—82668069(洋河新区纪工委)


  附件1:岗位简介表(1).xls


  附件2:2020年宿迁市面向在岗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宿迁市洋河新区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