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阳泉第四人民医院招聘8人公告

来源:阳泉发布 2020-10-15 13:43:41
  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招聘公告
 
  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原阳泉铁路医院)始建于1958年,经60多年发展,不断壮大,2017年又托管了阳泉市妇产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康复、社区卫生为一体的市级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为进一步加强医疗队伍建设,增强社区卫生服务能力,经医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社区医师、康复治疗师等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拥护党的领导,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4、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年龄要求。本次招聘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即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7、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文化程度和执业资格,符合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8、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招聘到事业单位工作不满1 年的人员、与原单位存在劳动人事争议的人员、机关事业单位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现役军人和具有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招聘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其它要求: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31日18点止;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邮箱报名相结合方式进行。现场报名地址:阳泉市第四人民医院人事科;报名者填报招聘报名表,并根据应聘岗位要求提供相应有效的毕业证、资格证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邮箱报名者将报名表及证件原件扫描件发至指定的报名邮箱,邮件文件命名为“岗位+姓名”。我们会在报名结束后将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查,统一组织合格人员笔试、面试。
 
  报名邮箱:
 
  sxyqtlyy@163.com
 
  报名表下载邮箱:
 
  yangquansiyuanrsk@163.com
 
  密码:rsk3034106
 
  四、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提供的信息及相关证件(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等)进行资格审核,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需提供单位的同意应聘证明。报名人员需对报名信息及证件的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面试:对初审合格的人员统一组织考试,时间另行安排。面试组由院领导、人事科、医务科、相关专家及医院纪检等相关人员组成,进行笔试及操作技能考核及面试。
 
  3、公示:根据成绩排名择优确定聘用人员并公示五天,公布监督举报电话、监督举报渠道,接受群众监督。
 
  4、体检:经公示无异议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
 
  五、聘用待遇
 
  本次招聘实行聘用制,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办理聘用手续,按照国家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缴纳养老、基本医疗保险、大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享受医院长期合同工待遇。试用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353-2038050
 
  0353-3034106
 
  监督电话:0353-303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