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招聘科研人员岗位3人公告

来源: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2020-10-14 11:13:05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科研人员岗位公告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江苏教育现代化研究院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3、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5、博士研究生的年龄不超过40周岁(即1980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学历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5周岁(即1975年1月1日之后出生);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学历可放宽至本科,年龄不超过50周岁(即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应届毕业生应于2021年3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取得国(境)外学历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指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内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人员,同期毕业的时间要求与国内应届毕业生一致。


  7、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执行。


  二、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提供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生推荐表、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邮件主题注明“2020科研人员+姓名”。


  三、有关说明


  1、经过资格审查和简历筛选后,合格人员将通过试讲及面试的方式确定最终录用者;


  2、录用者按学校规定落实相关待遇;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4、电子邮箱:nj8126@163.com。


  5、所有招考工作(自报名截止之日起至确定最后聘用人选并公示)在50个工作日内完成。


  附件: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科研人员岗位需求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