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自聘教师21人公告

来源: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 2020-10-12 10:40:39
  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自聘教师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构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名师队伍,促进教育事业的高位可持续发展。根据学校发展需求,决定公开招录优秀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2名、数学7名、英语1名、政治1名、历史2名、地理2名、物理2名、化学2名、生物2名。


  二、 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国家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退休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年龄不限);


  2.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有相关教学经验的优先录用;


  3.遵纪守法、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4.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被刑事处罚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未满的


  (3)因违法违规正被调查处理的


  (4)其它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三、学校薪酬待遇及福利


  学校视教师的专业素养、使命感和快乐的心情为宝贵资产,为此学校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薪酬待遇及福利:


  1.提供与申请人的学历资质能力相匹配的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优秀退休教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薪酬待遇可面议;


  2. 教职工子女入读本校可享受学费减免优惠;


  3. 教职工免费就餐,购买五险一金。


  四、报名方式


  如果您对岗位感兴趣,请填写《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并将个人材料的扫描件一并打包以附件形式(邮件主题和附件压缩包均必须以“姓名+应聘岗位名+毕业学校+学历+教师资格证种类”命名)发送至报名招聘邮箱:jsmgzp@163.com联系我们。


  投递时需提交的材料:


  1.填写完整的《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


  2.个人简历(简历内容尽量简洁,请控制在1-2页内)


  3.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和学位证扫描件及学历在线认证报告,其中硕士研究生须提交本人本科学历证和学位证的扫描件和认证报告。应届本硕未毕业学生需提供学校开具的在校学习证明。


  4.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大学英语等级证、计算机水平证、专业技术职称证等证书的扫描件。


  五、 资格复审、测试时间


  资格复审、测试时间等有关事项将电话通知到个人,请应聘者保持电话畅通。


  六、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8627749520(李老师)


  微信公众号: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


  附件: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