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市上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招聘5人公告

来源: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 2020-09-29 09:52:07
  杭州市上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招聘公告
 
  杭州市上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岗位一:窗口工作人员(3名),岗位二:导询工作人员(2名)
 
  二、招聘要求:
 
  1.  35周岁以下,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思想政治素质好,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恪守职业道德,有奉献精神。
 
  3.熟悉窗口相关的办事程序和相关业务知识,热忱工作,善于与人沟通交流,有一定的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
 
  4、面试加笔试结果为70分以下(不包含70分)为面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日至2020年9月27号下午15点截止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指定报名材料接收邮箱2481145905@qq.com,提交的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压缩包文件名注明报名单位+报名岗位+姓名。
 
  3、提交报名材料:①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附近期1寸照)、个人简历;②本人身份证(照片);③学历、学位证书(照片);④毕业证书原件(照片);⑤健康码截图。请将以上材料以压缩包文件形式整理后发送至指定邮箱,请报名者认真查看本人所报选岗位需提交的报名材料,报名材料不齐全、有缺漏者不接受报名。报名者须按照公布的招聘要求,如实填写。如报名者提交虚假信息和材料,不符合条件要求的,取消报名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4、按要求资格审核通过后,将安排面试及考察(时间、地点、形式另行通知),合格者予以录用,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待遇
 
  根据《劳动合同法》相关要求和规定,录用后即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薪资待遇按上城区政府编外用工标准执行。
 
  工作地址:上城区鲲鹏路366号上城区政务服务中心
 
  附件:上城区行政审批报名表.doc
 
  上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