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建泉州市艺术馆招聘编外4人公告

来源:侨乡人才网 2020-09-24 14:21:41
  2020年泉州市艺术馆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泉州市艺术馆是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属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承担本市公共文化服务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的具体事务性工作,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结合本单位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②在近三年内被认定有人事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③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平台查询有失信记录的人员;④现役军人;⑤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报名要求:有意应聘者,需提供本人近期两寸免冠正面彩照1张;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能反映个人综合素质、工作经验的相关材料等。
 
  2、报名方式: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2020年泉州市艺术馆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及报名要求资料电子版压缩后一并发至83808680@qq.com邮箱。邮箱主题为:应聘岗位名称+应聘者姓名。
 
  3、报名时间:2020年9月23日—10月16日。
 
  4、联系系话:0595—22505359(工作日:9:00—12:00,14:30—17:30)。
 
  四、薪资待遇
 
  编外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薪资薪资按泉州市艺术馆编外劳动合同用工工资标准执行,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五、其他事项
 
  1、考试形式:本次招聘将采取专业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为公共文化服务、非遗保护、研究基础知识以及各岗位的专业知识。
 
  2、报名者应对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查如属伪造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3、本次公开招聘的相关信息将通过公众微信号(泉州市艺术馆)和网站(www.qzsysg.cn)上发布,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及时查询,了解最新考试相关信息。报考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电话0595-22505359进行咨询。
 
  4、入职前必须提供三甲医院的健康证明、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否则将取消应聘资格。
 
  5、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应下载打印《泉州市艺术馆编外人员公开考试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并如实填写。参加考试、体检等环节需现场查验报考人员的动态“八闽健康码”,“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方可参加现场招聘活动。考试当天必须凭身份证、八闽健康码绿码、《承诺书》纸质原件并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报考人员若存在《承诺书》所列情形的,应携带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进入考点。
 
  6、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泉州市艺术馆负责解释。
 
  附件:
 
  1、2020年秋季泉州市艺术馆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2、泉州市艺术馆编外人员公开考试报考人员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x
 
  泉州市艺术馆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