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海兴县社会事务局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18人公告

来源:海兴县人民政府 2020-09-23 09:39:59

  海兴县社会事务局关于招聘临时公益性岗位的公告


  为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经研究,决定从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中招聘18名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临时性公益性岗位协办员,充实到县就业局、乡镇,用于完成相关就业部门基层工作。优先招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就业困难人员家庭、残疾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统一招聘方式。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原则性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热爱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吃苦耐劳,善于做群众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3、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4、取得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具有与招聘职位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审核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月24日。


  2、报名地点:海兴县就业服务局北大厅。


  3、报名方式: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


  4、资料:在报名期限内提供以下证件和资料(逾期提供的材料一律不予受理),经审查合格后,办理报名手续。


  (1)二代身份证、户口页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全日制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报名表》一份(见附件),应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并对报名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4)《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服务局北大厅办理);


  (5) 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2张。


  (二)、视报名情况决定是否考试。(考试将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 ??


  四、聘用和待遇


  招聘人员经报名和资格审核合格后,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用工协议、劳务协议等,约定双方权利和义务,统一安排工作。从就业专项资金按不高于海兴县最低工资标准给予岗位补贴和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失业保险费、工伤保险费四项社会保险补贴,就业服务期限最长不超过二年。


  报名咨询电话:0317-6621902


  附件:海兴县临时公益性岗位报名表.doc


  海兴县社会事务局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