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广播电视大学招聘3人公告

来源:洛阳人才网 2020-09-21 10:29:24
  2020年洛阳广播电视大学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方案


  为了选拔优秀高层次人才,满足洛阳广播电视大学教学需求,根据《中共洛阳市委组织部 中共洛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洛阳市市直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洛人社〔2020〕46号)要求,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洛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核准,我校决定使用正式编制招聘专业技术人员3名。现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组织管理


  根据招录计划,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规定的条件和程序,择优录用。


  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成立2020年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于幸福 尤永政


  副组长: 潘文武 徐继东


  成 员:高 鹏 孟晓蕊 王燕峰 白雪琳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试讲评审组。


  1、办公室:


  主 任:徐继东(兼)


  副主任:高 鹏


  成 员:孟晓蕊 白雪琳 段继伟 李 妍


  2、纪检监察组:


  组 长:潘文武


  成 员:王燕峰 汤 琳


  3、试讲评审组:


  组 长:孟晓蕊


  成 员:各专业相关专家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资格与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热爱教育事业,品德高尚,具有现代教育理念,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大于35周岁(1984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不大于45周岁(1974年9月30日以后出生)。


  6、自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按照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19〕1号)相关规定执行。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收调查、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人员和被开除公职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近5年内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现役军人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四、招聘专业


  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等要求详见《2020年洛阳广播电视大学事业单位招才引智职位表》(附件1)。


  五、招聘程序


  1.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才引智工作采取线上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


  线上网络报名方式:登录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http://www.zghnrc.gov.cn/index.html)首页,进入网络专题活动专栏,点击洛阳招才引智专场洛阳广播电视大学招才引智工作实施方案,选择符合要求的岗位投递简历,简历应包含具备岗位设置条件的相关材料。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9月23日9:00至2020年11月30日17:00。


  各职位报名人数与聘用计划数比例不低于3:1 。达不到规定比例的职位,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核减后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取消该职位招聘计划。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才引智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资格审查结果将在洛阳广播电视大学官网予以公示。


  2、笔试


  (1)笔试由洛阳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实施,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2)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3)笔试科目:《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考生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


  (5)笔试成绩将在洛阳广播电视大学网站公布,请考生注意登录查询。


  (6)笔试准考证的领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


  面试采取专业化面试,由洛阳广播电视大学具体组织实施。


  (1)面试人员的确定: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相同者,均进入面试。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


  (2)面试办法:


  ①要求考生进行微型课试讲:试讲采取在现行高校通用教材中随机抽课,准备20分钟,讲一节与报考专业相近的微型课(20分钟以内)的方式进行。试讲成绩满分为100分。


  ②报考音乐(合唱指挥方向)专业的考生加试专业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声乐与合唱指挥,要求自弹自唱(自选曲目)1首,自选指挥混声合唱曲1首。


  ③试讲评分要素为7个,即仪容仪表、语言表达、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手段、教学效果等,满分100分;声乐加试评分要素为4个,即嗓音条件、演唱方法、音准节奏、音乐表现,满分100分;合唱指挥加试评分要素4个,即动作清晰、准确、形体、艺术表现,满分100分。


  ④专业化面试成绩的计算,报考社会工作和农村发展、农村与区域发展两个职位的专业化面试成绩=微型课试讲成绩。


  ⑤报考音乐(合唱指挥方向)职位的专业化面试成绩=微型课试讲成绩×30%+声乐加试成绩×30%+合唱指挥加试成绩×40%。


  专业化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3)面试资格确认


  考生须在面试前到洛阳广播电视大学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考生须填写《2020年洛阳广播电视大学招才引智工作面试资格确认表》一式2份(见附件2),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


  ①有效身份证;


  ②笔试准考证;


  ③毕业证(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办理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全套));


  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确认通过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资格确认单》。


  面试资格确认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总成绩的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40%+专业化面试成绩×60%


  考生的专业化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将在洛阳广播电视大学网站予以公布。


  总成绩并列时,按照专业化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排名。如专业化面试成绩均相同,则加试面试后再确定排名。


  六、体检


  根据考生总成绩,按拟聘用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得进入考察与聘用环节。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与聘用环节,因考生自动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并参加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体检相关事宜将在洛阳广播电视大学网站发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届时登录查看。


  七、考察


  对于体检合格人员,根据拟聘用计划,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员。考察工作具体由洛阳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拟聘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社会信用记录等情况。对进入考察人员进行考察时,一并进行资格复查。


  八、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洛阳广播电视大学网站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即确定为拟引进人员,按照招才引智相关程序进行聘用。


  九、疫情防控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在招聘相应环节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入该环节。对于考生健康码为“非绿码”及体温测量不合格的,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由专业医护人员现场研判后,决定是否进入该环节。考生在相应环节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十、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才引智工作,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资格确认、面试、体检、考察、资格复查、报到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招聘实行诚信原则,即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考试、聘用等纪律的,一律取消资格。本次招聘工作在上级部门的监督指导下,由洛阳广播电视大学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执行,同时接受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


  附件:


  1、2020年洛阳广播电视大学事业单位招才引智职位表.xls


  2、2020年洛阳广播电视大学招才引智工作面试资格确认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