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开鲁县校园招聘畜牧兽医急需紧缺工作人员12人公告

来源:开鲁县人民政府 2020-09-18 10:40:47

  开鲁县校园招聘畜牧兽医急需紧缺工作人员公告


  为优化我县畜牧兽医队伍结构,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招聘畜牧兽医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招聘为开鲁县农牧局所属事业单位畜牧兽医专业技术岗,计划招聘12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热心基层服务,热爱基层畜牧兽医工作,有较强的吃苦精神,服从工作分配,吃苦耐劳,适合男性工作;


  5.具备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应聘条件


  1.应聘人员应为东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等普通高等院校应往届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所学专业为动物医学类、动物生产类专业。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 年1月1日以后出生),户籍不限;


  (三)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大学生、研究生;


  3.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考录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办法


  此次招聘不设笔试环节,直接通过面试来确定拟招聘人员,具体操作如下:


  (一)确定招聘时间和地点,并发布招聘信息。


  (二)面试小组按确定的时间、地点组织宣讲、面试和确定拟招聘对象。


  1.宣讲程序


  (1)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调试好视频播放设备。


  (2)组织应聘者有序进入会场就坐。


  (3)主持人介绍参加招聘工作的面试组成员并重申招聘对象、招聘条件、招聘专业和数量。


  (4)收取有意向应聘者的自荐书并请有意向应聘者到面试地点等候。


  2.面试程序


  (1)对有意向应聘者的情况进行审核,并通知通过审核的应聘者按顺序进行面试。


  (2)主持人以问答的方式组织面试。每一位应聘者要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根据面试者回答情况对应试者进行打分。


  3.确定拟聘用人选


  面试结束后,将面试成绩汇总上报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由领导小组确定拟聘用人员。面试成绩达到80分以上方可聘用。


  拟聘用人员确定后由招聘工作办公室及时通知拟聘用人员签署拟聘用人员、毕业学校、就业单位三方协议书,组织进行体检和政审考核,体检和政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全过程,对不符合招聘条件或伪造证件、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取消其报名和聘用资格;对已办理聘用手续的,解除聘用合同。


  以上程序中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的岗位,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一次。


  四、招聘时间、地点、联系人


  宣讲和面试时间:2020年9月26日上午9:00


  地点:内蒙古民族大学西拉木伦校区树人楼314会议室


  联系人:张老师 13634753477


  五、相关待遇


  (一)拟聘用人选确定后提请县编委会研究聘用,安排入编,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县人社、农牧部门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签订合同,享受相应待遇;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辞退。


  (二)签约后在开鲁县最低服务期限为五年。


  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一)所有应聘人员下载“蒙速办”APP,按照要求申领“健康码”,下载“通信行程卡”APP,按照要求申领“行程码”。在面试地点,均须出示绿色“健康码”和绿色“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入场(健康码、行程码截图或提前打印无效)。应聘人员自到达面试地点至结束离场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二)所有从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来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持面试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出示包含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绿色“健康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以参加面试。


  开鲁县校园招聘畜牧兽医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