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全科医生特岗招聘16人公告

来源: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09-17 10:51:03
  白沙黎族自治县2020年全科医生特岗计划招聘公告


  一、招聘目的


  深入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部署,坚持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通过实施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引导和鼓励优秀医疗卫生人才到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全科医疗工作,促进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积极进展。


  二、招聘岗位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


  招聘全科医生岗位16名。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详见《白沙黎族自治县2020年全科医生特岗计划招聘岗位表》(附表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3.热爱卫生事业,愿意到基层从事卫生事业工作,无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行为。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录用体检标准。


  特岗全科医生应当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执业医师资格,且执业范围注册为临床类别全科医学专业或中医类别全科医学专业。


  (2)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经过省级卫生行政部门(含中医药管理部门,下同)认可的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转岗培训或者岗位培训并考核合格。


  (3)具有二级以上医院工作经历和执业医师资格,多年从事临床诊疗工作,能够胜任全科医生岗位。


  5.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且处理期限未满的;


  (2)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于试用期内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以及有关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4)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5)五年内因医疗事故或重大过失行为曾受过执业纪律处分的;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为 9月20日- 10月31日。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免交报名费。


  报名网址: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2631


  报考人员只可选择1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进行注册后务必记住本人账号信息,否则不能进入系统查询资格审查情况和打印准考证等。


  本次考试实行诚信报名制度。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须如实、准确填写个人信息,并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信息填报不全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核的,其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虚假填报学历、专业等主要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报名后可登录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了解招聘工作进展情况和有关事项的公告,并保持报名时登记的联系方式畅通。


  2.资格审核。考生报名后,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根据相应岗位条件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人员即取得考试资格。


  3.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以公告为准)登录报名网站,根据提示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二)考核方式


  1.应聘前无公立医院工作经验的报考人员,面试前增加临床实践能力操作,临床实践能力操作成绩不计入面试成绩,只作为进入面试资格条件,临床实践能力操作合格分数线60分,临床实践能力操作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2.此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采取面试考核方式进行。


  3.面试主要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


  4.成绩为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5.若同一岗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则加试,按加试(面试)成绩高低排名。


  6.面试后当场公布成绩并进行公示。


  7.面试时间和地点:待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按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1.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自理)。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人员,按有关规定处理。体检结果,通过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


  2.考察。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成立考察工作小组,每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考察小组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并前往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广泛听取意见。考察对象须向考察小组提供学历档案、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的学历证书查询结果,准考证、报名表及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计划生育证明和无犯罪证明由考生书面承诺进行。应聘人员自动放弃考察资格或考察不合格的,经领导小组研究,可在应聘相同岗位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3.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采取领导小组集体研究方式确定拟聘用人员,并予以公示7天。拟聘用人员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或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可从应聘同一岗位且面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至低依次递补。但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四)确定拟聘用人员


  经考试、考察合格且公示无异议的人选,经申请可直接办理入编手续,与县人民医院签订聘用合同书。由县卫健委统一派遣到我县各乡镇卫生院,服务期为4年。


  四、激励与保障


  (一)薪酬待遇。享受我县正式在编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待遇,工资档次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享受我县人才激励机制乡镇工作补贴。


  (二)社会保险及其他待遇。特岗全科医生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并建立补充养老保险,确保特岗全科医生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障待遇。


  (三)职称晋升。特岗全科医生在乡镇卫生院的工作时间,计算为城市医生在晋升主治医师或副主任医师前,到基层累计服务时间。特岗全科医生可提前一年申请职称晋升,并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到全科主治医师岗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对职称外语不作要求,论文、科研不作硬性规定,将服务数量、服务质量、群众满意度评价等作为特岗全科医生晋升职称的重要因素。


  五、注意事项


  1.人员一经聘用,需服从县卫健委调剂。


  2.报考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招聘资格条件报名,确保填报信息的真实性,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在整个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应保证个人通讯的畅通,如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导致误考、缺考,则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己承担。


  5.报名一经审核通过,签订诚信协议,不得放弃考录资格,未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擅自放弃将列入不诚信名单,向社会公布。


  6.整个招聘过程对考生资格进行全程审查,任何一个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立即予以取消。凡发现弄虚作假、伪造、仿造、涂改招聘有关材料者,取消聘用资格。


  7.详细事项请登陆白沙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


  咨询电话:0898-27728956(县卫健委)


  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898-36382846


  附表:1.白沙黎族自治县2020年全科医生特岗计划招聘岗位表


  2.白沙黎族自治县2020年全科医生特岗计划招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