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传染病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3人公告

来源:昌平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系统 2020-09-16 14:04:03
  昌平区传染病所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的公告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以下简称传染病所)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下的国家级细菌性传染病预防控制专业机构。根据工作需要,传染病所公开招聘编制内工作人员3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杂志编辑岗
 
  2.专业技术岗
 
  3.卫生管理岗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具有北京市户口,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符合办理在京就业落户手续条件、获得国外学历学位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非京籍海外留学回国人员,或符合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博士后出站办理落户政策规定的出站博士后可应聘;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以及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正式录用前,与原单位解除人事(劳动)关系,无人事(劳动)争议和经济纠纷。
 
  6.有部分招聘岗位,除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以外,符合条件、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也可应聘。
 
  (二)岗位条件
 
  1.杂志编辑岗
 
  (1)具有医学、理学、文学、公共卫生、预防医学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有2年及以上编辑工作经历。
 
  2.专业技术岗
 
  (1)具有医学、农学、公共卫生、预防医学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有2年及以上实验室技术或实验室管理工作经历。
 
  3.卫生管理岗
 
  (1)具有医学、工学、管理学、文学等相关专业教育背景;
 
  (2)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有在卫生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工作经历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4)符合条件、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也可应聘。
 
  三、报名程序
 
  (一)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9月30日。
 
  (二)报名方法
 
  以电子邮件和纸质邮寄相结合的方式报名,须提交的材料包括:《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以及其他可证明个人能力水平材料(如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重要获奖证书复印件等)。纸质材料寄送地址:北京昌百路155号传染病所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renshichu@icdc.cn,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专业”)
 
  四、考试
 
  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信息另行通知。
 
  (二)面试。届时将根据笔试成绩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1:5的,按照实际应聘人数参加面试。笔试成绩不足60分的不列为面试人选。面试具体事宜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五、考察和体检
 
  1.综合考虑笔试、面试情况,按照与招聘岗位1:1确定考察人选,由招聘单位到其所在单位进行考察,并查阅考察人选的个人档案。
 
  2.体检由招聘单位人事部门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六、公示
 
  根据面试、考察及体检情况,经招聘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择优确定岗位拟聘用人选,分别在招聘单位网站、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上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入职聘用手续。
 
  八、其他
 
  1.应聘人员自行申报岗位,每人可申报1个岗位,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2.请注意报名截止时间,逾期报名无效。
 
  3.公布的邮箱仅供应聘简历及相关材料投递使用,不解答问题。
 
  4.招聘单位将根据报名实际情况,以一定形式通知资格审核通过者,未通过者不再通知,投递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5.应聘人员符合其他岗位招聘条件的,经本人申请,招聘单位研究同意后可予以调剂。
 
  附件: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传染病预防控制所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