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定西渭源县委宣传部选调公告

来源:渭源县党建网 2020-09-14 14:23:19
  中共渭源县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有关规定,经报请县委组织部同意,县委宣传部计划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名额


  公开选调中共渭源县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


  二、报名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县直及以下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正式事业干部(不包括全省民生实事项目人员及基层服务项目人员)。


  (二)报名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实绩突出,群众公认。


  2.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5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3.具有2年及以上国家机关或事业单位工作经历。


  4.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5.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6.身体健康。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和办法


  选调工作分考试(笔试、面试)和考察环节。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选调报名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


  1.报名。本次选调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至9月18日,在县委宣传部办公室(县政府统办楼413房间)报名。


  本人填写《中共渭源县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将《报名登记表》报任免机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审核盖章,并携带相关材料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报名人员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二寸蓝底彩色照片3张。


  2.资格审查。由选调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拟选调人数不低于3:1比例,报名者应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二)考试(笔试、面试)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


  2.面试。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计算办法为:综合成绩=笔试×50%+面试×50%。


  若两个以上报考者笔试、面试合计总成绩相同时,报考者名次按笔试成绩排列;若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者,报中共渭源县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同意后,加试一场面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的面试成绩排列。


  3.时间和地点。笔试按准考证通知的时间地点进行,参加考试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察、公示、调动


  考试结束后,按1:2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进行全面考察。根据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提出拟选调对象,分别在中国·渭源党政网、渭源党建网、“渭源发布”、“爱渭源”微信公众号和原单位公示5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人员,安排到县委宣传部下属事业单位工作。


  四、注意事项


  1.本选调公告在渭源县党政网(http://www.cnwy.gov.cn/)和渭源县党建网(http://www.wyxdjw.gov.cn/)刊登,报名表格可登录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2. 本次选调将电话通知各环节入围人员,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凡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


  3.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4.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选调考试的考生需当天申领“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


  5.联系及咨询电话:0932-5916699\13519025128


  附件:


  1.中共渭源县委宣传部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doc


  2.中共渭源县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中共渭源县委宣传部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