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甘肃定西渭源县残疾人联合选调公告

来源:渭源县党建网 2020-09-14 14:16:37
  渭源县残疾人联合会关于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为了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加强全县残疾人创业就业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选调2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


  各县直单位及乡镇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不含全省民生实事项目人员。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遵守宪法和法律,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服从组织安排;


  2.能够认真履行脱贫攻坚职责任务,工作业绩突出;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热爱残疾人事业;


  4. 大学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


  5.具有公开选调职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任职经历,具体要求见《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6.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以下程序组织进行:


  (一)组织报名


  报考人员可通过登录渭源县党建网(http://www.wyxdjw.gov.cn/),下载《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附表1)进行查询,并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如实、准确填写《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表2)(以下简称报名表)。选调单位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未按要求填写报名表或填写不规范的,不予进行资格初审。本次公开选调各职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拟选调人数比例不得低于3∶1。


  报名时间: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8∶30至9月18日(星期五)18∶00。报考人员需携带《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3份、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2寸蓝底彩色照片3张、经组织人事部门认定的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1份。


  报名地点:渭源县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


  联 系 人:杨先生 0932-4132454


  (二)考试考察


  笔试。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及相关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选调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


  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能力等,满分为100分。


  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60%和面试成绩40%的总和确定。


  考察和资格复审。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2的比例确定差额考察人选。考察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测评、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主要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及在脱贫攻坚中的实际表现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进行资格复审,重点审核人事档案、核实“三龄两历一身份”等信息,了解是否存在回避等影响选调的情形。同时,征求县纪委监委、信访、公安、法院、检察院、卫健等部门意见。考察和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选调资格。


  (三)公示及调动


  拟选调人选在渭源县党建网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无异议的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相关程序办理正式调动手续。对反映问题经核查情况属实,不符合调动条件的,取消选调资格。


  四、其他事项


  1.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对选调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并做好举报受理等工作。


  2.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行为者,无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3.本次选调不收取任何费用。


  4.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选调考试的考生需当天申领“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可参加考试。


  附件:


  招考职位表.xls


  报名表.doc


  渭源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