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招聘6人公告

来源: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09-10 17:51:06

  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人才,充实人员队伍,优化人员结构,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


  (一)坚持按岗招聘、分类管理原则。根据单位事业发展需要,在核准的岗位总量内,按照专业技术岗的具体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采取考试考核的方法择优聘用、分类管理,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聘用,做到公开招聘信息,公开招聘过程,公开招聘结果。


  (三)坚持科学设置、规范操作。严格按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规范操作,科学设置招聘条件,认真研究招聘方式,力保考试考核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专业化和公信度,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三)年龄要求:无职称的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职称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5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0年1月1日后出生)。


  (四)学历学位要求: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取得社科系列副研究员或高校教师系列副教授职称及以上,学历学位放宽为硕士研究生。


  (五)论文要求:以博士生身份或取得现职称后在C刊发表与本专业相关的论文2篇以上(可在知网查阅)。


  (六)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http://sydwzk.jshrss.gov.cn/(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


  2.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20年9月17日09:00 — 2020年9月24日12:00。


  3.资格初审时间:2020年9月17日09:00 — 2020年9月24日17:00。


  4.报考人员对资格初审异议的陈述申辩时间:2020年9月17日09:00 — 2020年9月24日17:00。


  (二)网上确认


  1.应聘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周末或节假日时间顺延)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初审。未按时在网上上传照片者报名无效。


  2.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报名费和考试费,通过初审即报名成功。


  3.网上打印准考证: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请于2020年9月28日14:00至2020年9月30日18:00到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报名注意事项


  1.若已通过毕业答辩尚未领取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必须于2020年10月31日前提供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否则按不符合报名条件处理。


  2.报名时需在备注栏填写本人发表论文目录,格式为:姓名+论文题目+发表杂志名+发表年+期号+页码。资格复审时需提交目录所列内容的原件。


  3. 应聘人员只能从岗位表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招聘单位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4.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可更改报名信息。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期内,可以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应聘人员要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面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5.各招聘岗位的开考比例为1︰3,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将取消该招聘岗位,并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上公告。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及其他须回避的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要求回避的岗位。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公开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3)在服务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四、考核及组织


  (一)资格复审


  考核之前,招聘单位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核资格。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份:


  1.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驻外大使馆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进入考核环节。


  (二)考核方式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面试前本单位将对面试人选进行报考资格复审,如有不实情况,取消面试资格。


  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以及按照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与其取得联系或经联系表示放弃面试的,均作为放弃面试处理。


  面试时间、地点、办法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告之应聘人员,请应聘人员按照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面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面试合格线为60分(满分100分),低于60分为不合格,不予聘用。面试成绩即应聘人员最后成绩。


  五、体检、考察及聘用


  考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的成绩,在合格人员中,按招聘岗位与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将依次递补参加体检。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本单位进行考察,并根据考试、考察、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经主管单位审核后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主管部门或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门户网站上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现工作单位,招聘考试的成绩、排名。


  公示后确定的拟聘用人员,由本单位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拟聘用人员与本单位订立3年以上(含试用期)聘用合同的,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应当在本单位最低服务3年(含试用期)。


  聘用审批或者备案后不再递补。


  六、招聘政策咨询


  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办公室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25-84699068


  联系人:王鹂


  七、招聘工作监督、举报


  驻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的监督检查,受理有关投诉或者举报。


  电话:025-87798745


  联系人:陈佳


  附件: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