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九台区纪委监委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2人公告

来源:长春市九台区人民政府 2020-09-04 11:46:59

  九台区纪委监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人员公告


  为满足九台区纪委监委留置中心工作需要,经区政府同意,区纪委监委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区纪委监委留置中心涉密计算机网络系统维修维护工作岗位2人。


  二、报名条件


  (一)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计算机专业,男性,具有长春地区户口,身体健康,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以公告发布之日为准);


  (二)精通TCP/IP协议,熟悉网络安全,涉密局域网交换机搭建分布、维护和使用,能够处理PC终端日常故障及打印机终端设备。


  (三)本人及其父母、配偶、近亲属无过往违纪、违法、犯罪记录(包括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没有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由九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纪委监委共同组织报名事宜。


  2.报名时间:2020年9月12日—14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 13:30—16:30)


  3.报名地点:长春市九台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北会议中心(福林大街与长通路交汇处)。


  4.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按报名岗位填写《长春市九台区纪委监委招骋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可从网上下载打印填写),并携带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3张红底免冠彩色小二寸照片、带有二维码的学信网学历证明进行资格初审。


  5.资格审查:依据招聘岗位设置条件进行资格审查,不符合条件人员不予报考。


  四、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即计算机专业知识考试。不设开考比例,按通过资格初审人数开考。笔试满分为100分,不设及格线。


  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


  2.面试。笔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环节。如果考试人数不足比例要求,按实际考试人数进入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九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确定并负责通知考生。面试满分为100分,当场打分,不设及格线。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


  五、确定拟聘人选


  拟聘人员按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录取。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50%,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相同者,面试分高者优先录取;面试成绩再相同,学历高者优先录取;学历再相同,年龄小者优先录取。


  六、体检与考察


  1、体检。根据应聘人员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人数与参加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在面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2、考察。体检合格后,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招聘岗位要求,采取多种形式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被考察者的应聘资格条件,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表现等情况,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并在面试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行考察。


  七、公示与聘用


  1.公示


  对体检与考察合格者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但经核实不影响招聘的,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其拟招聘人选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决定是否聘用。


  公示期内或办理聘用手续前自动放弃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递补,如需递补的,应从报考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聘用


  招聘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为其办理相关手续;合同签订方式为一年一签。九台区纪委监委负责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考核。试用期不合格的,不办理相关手续,不签订合同。合同期考核不合格的,不再签订合同。


  八、薪酬待遇


  受聘人员,按照合同制聘用人员进行管理,不纳入正式编制。劳动报酬按照编外合同制人员标准进行核定,签订合同后,为其办理“五险”,缴纳住房公积金。


  九、其它说明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不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的,均取消应聘资格。


  十、政策咨询


  此次招聘工作相关政策解答,由长春市九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咨询电话:82356855


  附件:《九台区纪委监委公开招骋编外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长春市九台区纪委监委


  长春市九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