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邢台临城县招聘幼儿园教师40人公告

来源:临城县人民政府 2020-09-04 08:40:05

  临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临城县教育局关于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的公告


  为解决幼儿园师资短缺和大学生就业问题,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央编委办和财政部《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河北省就业领导小组《关于促进2020届河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精神,现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0名幼儿园教师(人事代理)。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履行招聘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临城县县直幼儿园教师40名。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1.报考者本人或配偶一方具有临城县户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2020年毕业)和毕业两年内高校毕业生(2018年、2019年毕业)(报名所填报学历必须为全日制学历);


  4.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若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两年内必须取得,否则予以解聘;


  凡涉及到毕业年度、学历、户籍等需要确定时间的,计算日期截止到2020年9月3日。


  具有如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因违法违纪正在被调查处理的;


  5、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全日制在读生不在招聘范围;


  6、其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0年9月3日——2020年9月9日在临城县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5日9:00至9月9日12:00。


  缴费时间:2020年9月5日9:00至9月9日17:00。


  2.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方式进行。


  报名网址:登录(http://ksbm.sjzqlwl.com/)


  3.网上报名、初审、缴费、打印准考证的基本流程: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然后参照“考生操作指南”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按照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才能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并上传截图即完成报名。


  (4)考生“提交审核”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未过”的,可根据提示的未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将不能再修改,进入缴费程序。


  (5)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和缴费截止时间、打印《准考证》时间、笔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6)报名缴费通过网上支付,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


  温馨提示:因报名考生多,报名系统网络宽带有限,会出现网页打开缓慢,甚至无法打开的情况,考生如遇到这种问题,请错开报名高峰,另择时间进行报名。


  (7)准考证打印:缴费成功的考生于2020年9月10日——9月11日9:00-17:00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根据提示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4.开考比例: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1,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


  (三)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笔试内容为教育基础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100分。


  本次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辅导培训班。


  2.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应聘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时,必须戴口罩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不戴口罩和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成绩查询。2020年9月14日在临城县人民政府网公示成绩。


  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通过资格复审人员,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笔试有作弊、缺考或成绩为0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四)资格复审


  2020年9月16日上午在临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楼后会议室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须准备的材料是: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且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自行打印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幼儿园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面试前,因资格复审不合格出现的比例内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2020年9月17日——9月18日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根据提示自行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口罩、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方可参加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2、面试方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成绩。


  3、面试方式:采取才艺展示的方式进行,时间为5分钟(展示形式自定,所需乐器、道具、服装等自备)。


  (六)总成绩合成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试总成绩,总成绩满分100分。


  总成绩计算公式:考生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2位小数)=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七)体检、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按照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比例内末位考生综合成绩出现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由参加体检者本人承担。


  如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人员,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临城县人民政府网公示7天。无异议的确定聘用人选,由用人单位与招聘合格人员统一办理聘用手续。


  五、待遇


  招录的幼儿园教师享受县在编教师同等待遇,所需经费纳入县财政列支。


  六、人员管理


  聘用人员采取人事代理模式,试用期3个月(包含在合同期内),聘用合同期为5年,合同期满,考试考核合格者,根据用人单位工作需要可续签聘用合同。一经聘用,服务期满后方可流动。用人单位负责人事代理教师的日常管理和考核。


  特别提醒:考生要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均取消招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17631973850


  注意事项:


  1.参加应聘考试的考生入场前要提前做好健康码备查并进行体温检测。


  2.有发热症状以及参加应聘考试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的要如实报告。


  3.参加应聘考试的考生须佩戴蓝色一次性医用口罩,不得聚众交谈,各考生要保持一定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否则取消应聘考试资格。


  二〇二〇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