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湖州长兴县教育局引进学科竞赛教练3人公告

来源:长兴人事人才网 2020-09-03 10:38:35
  2020浙江省长兴县教育局引进学科竞赛教练公告
 
  为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根据我县学校教师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公开引进3名高中学科竞赛教练。现就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
 
  1.基本条件
 
  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热爱教育事业,服从安排,乐于奉献;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五年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9月10日之后出生); 作为主要指导教师辅导学生获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竞赛中获得省级赛区一等奖及以上;身体健康。
 
  2.招聘对象
 
  从事高中数学、高中物理、中学信息技术学科竞赛相关工作5年以上的教师,户籍不限。
 
  二、招聘学科及名额
 
  高中数学1名、高中物理1名、中学信息技术1名。
 
  三、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和地点
 
  2020年9月10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长兴县教育局人事科(长兴县长海路619号)。
 
  2.报名时应出具的材料
 
  《2020年长兴县公开招聘学科竞赛教练报名表》1份;身份证、教师职称证书、相关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1张(贴报名表上)。
 
  3.审核
 
  在现场报名资格初审的基础上,组织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复审,合格者方可参加考试。
 
  4.其他
 
  按招考学科报名,报考学科与目前在职任教学科要求一致。
 
  四、考试
 
  考试分为教学能力测试(包括解题和讲题两个环节)和综合面试两部分。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按满分100分计算。其中,解题和讲题各占40%,综合面试占20%。经评委打分评定,择优录用。总成绩相同时,按教学能力测试成绩高者为先;教学能力测试成绩相同时,按讲题成绩高者为先。测试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县教育局统一组织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六、考核和录用
 
  由县教育局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参照公务员标准进行,合格人员名单将在长兴人事人才网、长兴教育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按程序与聘用学校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将予以解聘,考核合格后,办理入编手续。
 
  七、有关说明
 
  1.因考试中违规被取消资格或其他原因造成该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2.取得体检资格的人员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造成该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咨询电话:0572-6228136、0572-6228156。
 
  监督投诉电话:0572-6228110。
 
  长兴县教育局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