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云浮市云安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11人公告

来源:云浮市云安区人民政府 2020-08-31 08:15:42
  2020年云浮市云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经云安区人民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工作人员对象范围
 
  (一)招考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毕业以上人员(个别招聘岗位要求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学历要求适当放宽)。2020年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首日(即2020年9月14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依据粤教毕〔2019〕3号文件有关规定,在广东省内就读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广东省外就读回粤就业的广东省生源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出国(境)留学回粤的广东省户籍高校毕业生,从毕业之日起两年内为择业期(博士生为毕业五年内),择业期内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可以享受应届毕业生同等待遇,在本次招聘中可选择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详见附件3)
 
  (二)报考年龄一般为18至35周岁(即1985年9月16日至2002年9月15日期间出生),报考专业技术岗位取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可放宽至45周岁(即1975年9月16日后出生)。
 
  二、其它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修养;
 
  (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三)现职人员须征得所在工作单位同意并出具书面证明方可应聘;
 
  (四)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五)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到事业单位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时间
 
  1.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统一在云浮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219.131.172.206:8888/yfroes/index/index.action)报名。
 
  2.报名时间:2020年9月14日9:00至2020年9月16日17:00。
 
  (二)报名程序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准确把握各有关岗位的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在本公告所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陆云浮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按系统提示报名,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30KB以下)。
 
  2.报名确认。报名人员提交报名成功后,不得再改报其他岗位。笔试前不作资格审核,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将在面试前对笔试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
 
  3.网上打印准考证和报名表。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请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留意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云浮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通知,登陆云浮市人事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和报名表。
 
  (三)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2.报考者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不得使用新、旧版两个身份证号码同时报名。
 
  3.报名(含面试前资格审查)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必须准确、真实,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其他事项
 
  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07〕141号)、《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有关规定,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和“大学生村官”,自服务期满之日起3年内参加我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可以适当加分。其中,参加县、乡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笔试成绩加10分(以下所指笔试成绩均含加分)。
 
  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凭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报考。
 
  四、考试
 
  (一)笔试
 
  笔试形式:集中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分,占总成绩的50%。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审计部门岗位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凭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具体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二)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人员的确定:在笔试成绩合格的人选中,以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不足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进入面试的人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间、地点等事项在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核或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可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资格审核提供的资料如下:
 
  1.身份证、户口簿(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和学位(应届毕业生未领取毕业证的必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专业技术资格、执业(从业)资格及岗位要求其他资格条件书面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岗位工作经历有效证明(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符合笔试加分的考生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报名表原件一份;
 
  5.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必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复印件。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分,占总成绩50%,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聘用。
 
  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总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该成绩仍然相同的,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
 
  (四)成绩公布及有关事项
 
  1.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人选。报考人员可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2.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的人选。
 
  五、体检与考核
 
  在总成绩的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考核人选。体检不合格的可提出一次复检。如遇体检或考核不合格以及应聘人员放弃聘用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在具备候选资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项目、合格标准及办法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考核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进行。
 
  六、聘用及相关待遇
 
  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云安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入编和聘用手续,并按有关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相关待遇按照国家、省、市政策规定的同类人员薪酬标准核发。聘用人员需在云安区内服务满5年。
 
  七、疫情防控要求
 
  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区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有关网站发布公告。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应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资格复审。
 
  八、其他说明事项
 
  详细招聘问题咨询电话:见附件1
 
  为避免因咨询电话拥挤而影响报名,考生如有疑问,应先详细阅读公告及岗位表等;如仍有疑问,再电话咨询。工作人员仅对公告内容及政策给予解释,不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岗位条件进行确认。
 
  投诉和举报电话:0766-8613151
 
  附件:
 
  1.2020年云浮市云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xls
 
  2.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3.关于实行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试行)的通知(粤教毕【2019】3号).pdf
 
  云浮市云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