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西太原市晋源区人民医院(康养服务中心)招聘50人公告

来源:太原市晋源区人民政府 2020-08-27 14:20:54
  太原市晋源区人民医院(康养服务中心)2020年招聘公告
 
  晋源区人民医院(康养服务中心)是集医疗、预防、体检、养老为一体挂牌省级三甲分院的一所综合性医疗服务机构。建成之后依托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配备先进的医疗设备,为晋源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管理,并与三甲医院开展双向转诊服务,形成医养结合新型的区域医疗服务中心。为保证中心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现决定招聘工作人员50名。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晋源区人民医院(康养服务中心)共招聘50名专业技术人员,详见附件3《晋源区人民医院(康养服务中心)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现象,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胜任所聘岗位工作。
 
  (二)具体条件:
 
  1、学历: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
 
  2、具有从事应聘岗位工作所需的资质,有临床经验者优先;
 
  3、年龄:护理专业30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其他专业首次聘用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特殊专业技术和技能岗位、紧缺型人才、学科带头人等根据实际情况年龄可适当放宽或根据报名情况直接进行面试或实践操作,具体由招聘领导组决定。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发布
 
  信息在晋源区人民政府网(www.jinyuan.gov.cn)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在报名、考试环节须提供本人近期健康码、行程码。
 
  2、报名时间: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9日工作日的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3、报名地点:太原市晋源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四楼会议室。
 
  4、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须登录晋源区人民政府网,下载、填写并打印《太原市晋源区人民医院(康养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1份(贴近期免冠红底一寸照片1张)。
 
  (2)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信息和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3)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所学专业必须与所报岗位相符,必须使用同一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5、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护士参加实践技能操作考试)相结合的方式。
 
  参加考试时,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不全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或户籍证明。
 
  (1)笔试
 
  笔试采取纸笔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
 
  笔试内容为卫生公共基础知识。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5日内公布。
 
  (2)资格复审
 
  报考人员必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认证报告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执业资格证及相关证件原件、复印件前来报名和资格审核,不得代替。审核合格人员方能参加面试。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准考证相关内容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以备笔试及本次招聘其他环节使用。
 
  (3)面试及实践技能操作考试
 
  ①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实践技能操作考试人选。如只有1名考生,则该面试人员得分不得低于60分方可进入下一阶段。
 
  参加面试、实践技能操作考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②面试及实践技能操作考试分组进行。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量应聘者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情绪控制与应变能力、组织与协调能力等情况。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护理专业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30%。
 
  护理实践技能操作考试内容为临床护理实践技能操作。成绩采用百分制,实践技能操作考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30%(参照山西省人民医院)。
 
  ③实践技能操作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将笔试、面试、实践技能操作考试综合成绩按分组排名公布。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护理专业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实践技能操作考试成绩×30%,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若同组2名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原则上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加试一场实践技能操作考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实践技能操作考试加试成绩排列。
 
  四、聘用人员待遇
 
  (一)聘用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其工资待遇根据所聘岗位、职责任务确定。
 
  (二)特殊岗位、紧缺型人才、中级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等人员也可根据本人业务技术水平、发挥作用情况及单位经济状况等,由双方协商确定,实行协议工资、奖励工资等。
 
  (三)聘用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签订正式合同后,按有关规定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等社会保险及其它待遇。
 
  (四)本次聘用人员将在山西省人民医院培训学习。
 
  (五)本次聘用人员享受我区相关人才政策,符合条件的可入住晋源区人才公寓。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与考察人选。
 
  (一)体检有关事宜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二)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得聘用。由于护理岗位的特殊性,增加青霉素皮试项目,皮试结果呈阳性者不予聘用。
 
  (三)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并对应聘者提供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档案进行复审或审核。考察不合格的不得聘用。
 
  六、监督咨询
 
  招聘政策等事宜可咨询晋源区人社局、晋源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同时设立咨询、监督电话。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咨询电话:0351-6592802、0351-6592850,开通时间为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七、录用方式
 
  (一)此次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由聘用单位与应聘人员双方签订劳动合同。
 
  (二)对此次聘用专业技术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由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两年。
 
  (三)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或考核结果可以续聘,并按相关规定签订续聘合同,办理续聘手续。未续聘者为自动解聘。
 
  八、其他
 
  在招聘过程中,请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的畅通,如考生变更联系方式请及时与区人社局、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联系。因考生自身原因导致联系中断,影响聘用的,责任自负。
 
  附件:
 
  附件1 晋源区人民医院(康养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doc
 
  附件2《晋源区人民医院(康养服务中心)招聘应聘信息表》.Xls
 
  附件3《晋源区人民医院(康养服务中心)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