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招聘聘任制教师56人简章

来源:滨州展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0-08-27 09:39:29

  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2020年公开招聘聘任制教师简章


  根据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教育教学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任制教师56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9月2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和教师资格等资格条件。


  不得报考人员范围: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人员,正在受纪检监察和司法机关调查人员,受党纪政务处分尚在处分期或影响期内人员,逃避服兵役人员,有违法犯罪或品德不良记录,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使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参加招考报名),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计划


  幼儿园28人,小学28人,共计56人。具体招聘岗位、招聘条件和要求等详见《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2020年公开招聘聘任制教师岗位计划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计划一览表》)(附件1)。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日9:00 — 9月4日24:00


  查询时间:2020年9月2日11:00 — 9月5日日12:00


  (二)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址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custom/sd/bzbh2008/,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报考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陆提交信息的,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时间截止和初审通过后,考生报名信息只能查看,不能更改。报考人员必须使用个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


  报考人员网上报名填报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一致,报名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负。报考人员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信息不实、或者有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报考资格,且对报名审核结果造成影响的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


  (三)资格初审


  初审时间:2020年9月2日11:00 — 9月5日12:00


  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登录报名网站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custom/sd/bzbh2008/查询初审结果。因本人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补充或更改报名信息而导致未能通过资格初审的,责任自负。


  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


  (四)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20年9月2日11:00 — 9月5日18:00


  初审通过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s://www.qgsydw.com/qgsydwzp/custom/sd/bzbh2008/进行网上缴费,考务费收取标准为每人70元。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报考。因个人原因放弃考试的,考务费不退。


  四、考试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网上打印考试准考证时间为:2020年9月9日9:00 — 9月11日18:00,考生须凭考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考试集合时间、考点、考场、准考证号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内容及成绩核算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时间及组织方式届时将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情况和报考情况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考试结束后,按既定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考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考试情况确定。考试成绩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者,取消进入考核体检范围资格。


  五、考察


  根据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对招考岗位按1:1比例等额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对进入考察范围人员,重点考察报考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对其资格条件是否符合岗位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进入考察范围的考生须提交以下材料各1份:


  1、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填写完整;


  2、《诚信承诺书》(附件3)签名承诺;


  3、同版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不含报名登记表);


  4、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户口薄索引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6、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xlcx/lscx.jsp下载打印);


  8、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9、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考察对象在报考期间的表现,也将作为考察的重要内容。


  六、体检


  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在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文件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的具体时间、集合地点、注意事项等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体检项目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用人单位和报考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时,可以申请复检,费用由申请方负担。体检不合格人员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天内申请复检,逾期不申请复检者,则视为认同不合格结论,不再受理复检申请。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资格。对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聘用


  按照考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统一公示,公示时间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与滨州展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负责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教师岗位服务工作。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任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任制教师工资待遇每月5000元,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类保险费用和其他应付。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二)招聘过程中所有环节的相关通知信息均通过http://www.bzzh3080006.com或者QQ通知群予以公布。


  (三)本单位工作人员均为QQ通知群内管理员,名称统一为:展鸿客服。如若有冒充工作人员加考生好友,或者私聊考生,或者索要考生个人信息等行为的,请直接举报或者提交腾讯举报中心处理。


  (四)为节约社会资源,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增加诚信就业环节,无就业意愿的考生严禁报考。


  (五)本简章由滨州展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时间:8:30-12:00  14:30-18:00 (工作日)


  咨询电话:0543-3150009  3080005  18706649001


  QQ通知群:1098421907(实名制)


  监督电话:19954330007


  附件1、岗位计划一览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附件3、诚信承诺书


  滨州展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