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浙江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6人公告

来源: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8-27 09:36:36
  2020年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高技能)、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高技能)、紧缺专业人才。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技工院校公开招聘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95号)和《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杭人社发〔2014〕380号)等文件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条件
 
  (一)招聘计划
 
  杭州技师学院计划招聘4名。
 
  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计划招聘2名。
 
  (二)招聘条件
 
  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等规定的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有关资格条件或工作经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一)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11日。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杭州技师学院邮箱:657861439@qq.com。杭州汽车高级技工学校邮箱:bgs0938@126.com。
 
  应聘者应通过电子邮件向招聘岗位对应指定邮箱发送报名表,邮件主题请注明“岗位编号+岗位名称+姓名”,并提供相关的电子佐证材料。报名材料投送成功与否,以是否收到邮箱的自动回复为准。应聘人员应妥善保存专用邮箱的自动回复,作为已报名的凭证。
 
  报名者需提交的材料:(1)报名表(见附件2);(2)个人简历(包括自高中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等);(3)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4)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5)报考有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需提供证明相关工作经历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会保险缴纳清单。202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资格审查
 
  各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通过电子邮件向报名人员反馈初审结果,对资格初审未通过的人员说明理由。资格审查的专业条件参考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普通高校专业目录和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目录。
 
  资格初审通过的人员于面试三天前携带报名所需佐证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按照招聘单位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
 
  本次招聘不受开考比例限制,按实际资格审查通过人数开考。
 
  (三) 注意事项
 
  1.部分岗位专项招聘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生,招聘对象范围限定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生。以下三类情形者视同对待:①在国家就业政策规定的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②2020年毕业的留学归国人员;③2020年毕业、符合教研厅函﹝2019﹞1号文规定的非全日制研究生。
 
  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生、2020年毕业的统招非全日制研究生及2020年毕业的留学人员可依据培养计划完成后取得的学历、学位条件应聘,取得相应证书的时限为2020年9月30日前。
 
  2.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有效,与身份证(有效期内)、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一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岗位要求的“工作经历”以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及其他有效证明为准,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工作经历。
 
  4.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三、考试
 
  时间:2020年9月19日。
 
  地点:杭州技师学院:杭州市桐庐县桐君街道杭州技师学院。杭州市汽车高级技工学校:杭州市莫干山路558号。
 
  形式:各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和试讲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结构化面试占40%,试讲占60%。考试总分100分,合格分60分,低于合格分的人员不能列入考察、体检对象。若考试总成绩相等,以试讲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考试时请随带本人身份证和考试通知书,迟到30分钟以上人员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察与体检
 
  考试结束后,从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参考公务员考录工作相关环节的办法进行,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执行。
 
  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在相应岗位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及聘用
 
  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杭州交通信息网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咨询与监督
 
  1.本次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在杭州交通信息网(http://tb.hangzhou.gov.cn)公布,供应聘者查询和社会监督。
 
  2.咨询与监督电话:详见附件1 。
 
  附件:
 
  1.2020年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计划表
 
  2.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3.疫情防控指引
 
  4.健康承诺书
 
  杭州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