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省中医院招聘79人公告

来源:湖北省中医院 2020-08-26 08:57:48
  湖北省中医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和《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发〔2020〕10号》文件要求,为满足用人需求,湖北省中医院2020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9名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具备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专业方向对口,基础理论扎实,学习成绩优良,实践能力强,具有较好的综合素质;


  5.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他条件(具体条件详见附表岗位表);


  6.岗位表中的岗位,主要面向湖北省域内高校毕业生及湖北籍高校毕业生(包括应届高校毕业生和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有特别说明的除外。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考试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7.有下列不符合防疫要求的相关情形的:


  (1)健康码非绿色。


  (2)有发热症状。


  (3)其他不符合防疫要求的。


  二、资格审查及公告发布


  资格审核时,考生应按照《岗位表》资格条件的要求,按照《岗位表》条件的要求,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科、硕士阶段都提供)、学校就业推荐表(应届生提供)、相关执业资格及职称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报考岗位有相关工作经历要求的,须提供岗位工作经历的有效证明(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证明等)。


  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在湖北省中医院网站(http://www.hbhtcm.com/)公式公告栏发布。不参加复审及经复审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公告于面试前五个工作日发布,面试公告发布后不再递补。


  三、面试的内容及方法


  此次招聘采用结构化面试及专业实操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结构化面试


  1、结构化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2、结构化面试考官组成


  面试考官为7人,按规定从事业单位面试考官库中随机抽选。


  3、结构化面试内容及方法


  面试采取问答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对考生的举止仪表、言语表达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和技巧、应变能力、综合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测评。


  4、结构化面试命题要求


  面试命题坚持为用而考、考用一致的原则;体现开放性、灵活性,突出岗位适应性和胜任力。


  5、结构化面试程序


  (1)面试考生必须提前1小时入闱,按招聘岗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由候考室负责人宣读面试纪律等规定。


  (2)面试试题由考场监督员,2名以上考生和主考官验封签字后,当场拆封。


  (3)引导员负责引导考生进入考场。


  (4)主考官宣读试题后,记时员开始记时。


  (5)答题时间为10分钟,答题到9分钟时记时员应提醒考生,到10分钟时由记时员要求考生停止答题。


  (6)考生答题结束后,各考官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分。


  (7)各考官评分结束后,按照体育计分法规则,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面试平均分数(保留小数点后2位),由报分员当场公布,并由考生当场签字确认。


  6、结构化面试要求


  (1)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的要求,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招聘单位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细化明确)进入考场,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生必须在指定的候考室,按先后顺序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3)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


  (4)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的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要求关闭电源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5)在候考室期间,不允许擅自离开候考室,如有特殊情况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须有考务工作人员陪同。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6)考生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室。面试期间,只允许说出抽签顺序号,严禁透露任何能证明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7)考生要按照试题要求进行答题。每题回答完后,考生应报告“答题完毕”。面试成绩宣布后,应签名确认。


  (8)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9)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纪律。在指定的地点候考,按指定的路线行进。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干扰他人。


  (10)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


  (11)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候分,不得带走试题。分数公布之后,离开面试地点,不得返回考场。面试中,可作记录。面试后,不得将任何记录带离考场。


  (二) 专业实操考核


  专业实操考核具体时间待定,医院人事处根据考生报考专业安排考生到相应科室进行考核。相关科室成立考核小组(考核小组成员不少于3人) ,对考生进行考核。考生的考核期为5天,考核成绩满分为100分,由考核小组进行评分,考核结束后考核小组及考生在考核得分表上签字确认。


  考生不参加考核、或考核期间自动退出或者不按要求参加考核任务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四、面试合格分数控制线规定


  对所有面试的岗位,实行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控制。面试成绩(面试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40%+专业实操考核成绩×30%)达到52.5分以上的(含52.5分),方能进入考察体检阶段。


  五、总成绩的确定


  考生总成绩由省人社厅组织考试的笔试成绩、结构化面试成绩、医院专业实操考核成绩组成,采取百分制。省人社厅笔试成绩占3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40%,以及医院专业实操考核成绩占30%。报考《岗位表》中标明“免笔试”(即免统一笔试)岗位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即为考生总成绩。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30%+结构化面试成绩×40%+专业实操考核×30%。


  考生总成绩(免笔试)=(结构化面试成绩×40%+专业实操考核×30%)×100/70


  面试通知和公告发布在湖北省中医院网站(http://www.hbhtcm.com/)公示公告栏及报名时组建的QQ群,对未按时间、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因疫情防控需面试的实施时间、地点若调整将另行确定并面向社会发布公告。


  六、体检与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名,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出现考生总成绩相同的情况时,结构化面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体检环节。


  体检工作由招聘单位统一组织,在指定医院进行,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


  考察环节,主要对考生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生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可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http://wjw.hubei.gov.cn/fbjd/tzgg/)、湖北省中医院网站(http://www.hbhtcm.com/)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八、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九、防疫须知


  本次招聘工作防疫要求如下:


  1、保持招聘场所室内空气流通。


  2、招聘场所设立体温监测岗。


  3、工作人员、考生佩戴口罩。


  4、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者,不准进入招聘场所。


  考生要自觉服从招聘单位防疫工作安排,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出具健康码及相关必要证明。不服从安排的,取消应聘资格;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


  十、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执行。


  十一、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rst.hubei.gov.cn/)和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wjw.hubei.gov.cn/fbjd/tzgg/)、湖北省中医院网站(http://www.hbhtcm.com/)为本次公开招聘公告、结果公示发布网站,湖北省中医院网站(http://www.hbhtcm.com/)为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录取情况等相关信息发布网站,请考生密切注意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27-88844691 027-88929063


  监督举报电话:027-88920557


  湖北省中医院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