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蚌埠五河县招聘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3人公告

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2020-08-24 11:16:03
  2020年五河县面向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意见的要求,建立健全正向激励机制,加大从优秀社区专职工作者中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力度。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第6号令)和《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社区工作者招聘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3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的基本条件
 
  招聘对象为城关镇城市社区(不含“村改居”试点的农村社区)工作者,主要包括社区“两委”专职成员、由县级统一招录的社区专职工作人员。且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40周岁及以下(1979年7月31日<含>以后出生),社区书记(主任)可放宽至45周岁(1974年7月31日<含>以后出生);
 
  (五)城关镇城区在职社区工作者,且累计从事社区工作满三年;工作经历要求,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
 
  (六)服从工作安排,符合报考事业单位所需基本条件,适应事业单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工作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经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任职期间本社区发生重大责任事故受到追责的人员;社区工作者考核评议为不称职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的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五河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体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1日—9月7日
 
  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五河县城关镇人民政府三楼东会议室。
 
  3、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时应从五河县人民政府网下载报名表,在电脑上填写好内容打印一份,贴上照片(近期同底版1寸免冠彩照,另交2张)上交报名处。考生需在报名表“诚信承诺意见”栏内签字。
 
  注意事项: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并仔细阅读相关考试要求和《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
 
  (2)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等证件的原件,现场查阅原件并留复印件(可现场复印)。
 
  (3)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9月9日17:00前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成功者请于2020年9月1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报名处凭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
 
  笔试时间:2020年9月13日,上午:0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具体笔试地点和注意事项见《准考证》。
 
  笔试科目: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上述考试科目满分均为100分。笔试范围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2020年版)A类为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举办、不委托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四)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报考的岗位按拟招聘人数1:3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人选参加面试。同岗位入围最后一名如成绩并列,可同时入围。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分值为100分。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时间、方案另定。
 
  (五)成绩合成
 
  考试最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合成确定。
 
  计算公式:最终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2×0.5+面试成绩×0.5。
 
  上述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六)体检
 
  根据各岗位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成绩相同,依次以面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排序)。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参照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理。
 
  (七)考察
 
  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原则,采取查阅档案、个别谈话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生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能力素质、工作情况和遵纪守法、诚信等情况,做到全面、客观、公正。
 
  体检人选、考察人选自愿放弃或不合格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报考同岗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按确定体检人员规则)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八)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按照公布的招聘计划和报名条件,研究提出公示人员名单,在五河县政府网站和五河先锋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研究确定聘用人员名单,按管理权限办理报批手续。
 
  四、本方案未尽事宜由中共五河县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报名表
 
  2.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政策咨询:0552-5060306   (县委组织部)
 
  考务咨询:0552-2325956   (县人社局)
 
  报名咨询:0552-5056533   (县民政局)
 
  监督电话:0552-5026028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中共五河县委组织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县民政局
 
  2020年8月21日
 
  附件1:五河县面向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