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市岳麓实验中学教师招聘7人公告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08-24 09:16:03
  长沙市岳麓实验中学 2020-2021学年度第二批教师招聘公告


  长沙市岳麓实验中学是长沙市示范性高级中学,位于岳麓区大王山度假区内,洋湖湿地公园地铁3号线终点站附近。学校环境优美、设备先进、校风文明、教学严谨,是一所体育特色实验高中。为满足我校扩班师资增配的需要,现需再招聘一批合同制教师。2020—2021学年度我校拟第二批公开招聘高中合同制教师7名。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英语1名,数学2名,物理1名,历史1名,生物1名,地理1名。


  二、招聘要求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教育教学能力,身体健康,学科专业对口的全职教师(不得在外兼职)。应届毕业生:具有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教师资格证;其他人员: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学段任教学科的从教经历和经验。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且有意到长沙市岳麓实验中学工作的应聘者可把个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的电子稿在8月24日前直接发送到邮箱:12062529@qq.com。如有咨询致电岳麓实验中学教务处叶老师。


  四、面试与考察


  由学校电话通知应聘者到学校面试,额满截止。面试时必须上交原始材料(个人简历、毕业证、身份证、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计算机证等)审核。考场设在岳麓实验中学,集中面试时间为8月25号。面试环节为2分钟自我介绍,10分钟片段教学,3分钟交流答辩。片段教学请体现学科特点,内容由校方选定,要求有板书。


  五、录用与待遇


  由学校根据审核、面试及考察结果选聘。


  一经录用,学校与受聘人签订合同制教师聘用合同,受聘人享受岳麓区合同制教师待遇,统一购买五险。


  被聘期间表现优秀的合同制教师我校将推荐参加下一年的在编教师(公办教师)招聘。同时可参加合同制教师的星级评定和各项评优。


  联系人:叶老师:13787069241 (请用短信联系,非诚勿扰)QQ: 12062529


  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区洋湖街道坪莲路78号。


  长沙市岳麓实验中学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