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市阳曲县应急管理局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岗位招聘5人公告

来源:阳曲县人民政府 2020-08-22 11:06:34
  阳曲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岗位招聘信息


  根据山西省人社厅和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2012年高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发[2012]58号)和太原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等联合下发的《关于太原市实施三年青年就业见习计划的通知》(并人社厅发[2019]15号)精神,阳曲县应急管理局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聘岗位数:招聘岗位5个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监管科室3人、法制科1人,应急科1人


  三、岗位职责:


  1.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见习期间能够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2.政治立场坚定,责任心强,能全心全意地完成领导交办事宜。


  3.能熟练地操作计算机。


  四、招聘对象及条件:


  1.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16-24周岁城乡失业青年。


  2.专业不限,煤矿和非煤矿山、冶金工贸相关专业优先。


  3.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经医院体检合格,能胜任应聘岗位。


  五、工资待遇:执行阳曲县最低工资标准1500元/月。


  六、报名方式:


  1. 有意者请于2020年8月31日18:00前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yqaqwyh@163.com。


  2. 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及电子邮件主题请遵照以下格式命令:


  应聘岗位—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毕业院校—学历—所学专业。


  附件:阳曲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岗位招聘信息.docx